注册

吴必虎:政府不应只以发展旅游地产为重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1月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大学教授、北大旅研中心主任吴必虎在会上做主题演讲:深化改革新语境下城市的旅游竞争力在哪里。北京大

凤凰网旅游讯 1月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大学教授、北大旅研中心主任吴必虎在会上做主题演讲:深化改革新语境下城市的旅游竞争力在哪里。

北京大学教授、北大旅研中心主任吴必虎

政府不应只以发展旅游地产为重

过去所有旅游集团盖来盖去就是房子。旅游地产如果不像华侨城这样,把产品做出来的,都是盲目的行为,过去这种行为非常普遍。政府应该真正做旅游的产品,而不是只做地产,地产只是产品的一部分。

乡村不能够全部城镇化

乡村不能够全部城镇化,要留一部分乡村景观和乡村居民,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城市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