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此生必去的小镇 惊艳非洲的那一抹蓝


来源:凤凰旅游

我一直都觉得,舍夫沙万是摩洛哥最美的城市,这个依山而建的山城宛如精灵的国度,蓝的透彻,蓝的张扬,蓝的肆无忌惮。 舍夫沙万(Chefchaouen),摩洛哥西北部一个精致美丽的山城。悠悠地走进这里,踩在

这里的猫很多,偶尔就会有这样的小精灵与自己擦身而过。

迎面碰到的一只猫,大约是刚刚睡醒,还迷迷糊糊地眯缝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们。

在这里,俨然就是精灵的住所,可爱到你会觉得它只是个供人暂时享受的地方,猫儿们才是真正的主人。

走着走着,每当经过一户户可爱的房子门口,总会时不时地停下来想一想,这个小蓝门是可以走进去吗?而一旦走进之后眼前便是优雅恬静的世外桃源。

但我想,只要你来过一次,便会爱上,这一望无际,如梦幻般的蓝。

如果你要去舍夫沙万的分界线

(1)如果你要来这儿待上一阵子,真心建议带上分量足足的泡面和榨菜,因为摩洛哥和我们是不一样的饮食体系,刚开始吃个新鲜还不错,久了总不适应。

(2)Restaurant Chefchaouen是舍夫沙万很受本地人喜爱的餐厅,价格实惠用量也足。

(3)舍夫沙万是很出大片的地方,如果你想要上镜,那么确保身上的颜色和这里是和谐的~~

(4)通讯:建议到当地买一张MarocTelecom的sim卡,自备剪卡器。有两种卡套餐最实用,第一种是60分钟当地电话加1G流量,50迪拉姆一张卡,建议买卡的时候直接设置好,包括APN上网也设置好;另一种是没有电话功能只能上网的,4G流量,100迪拉姆一张,装上直接就可以用,不需要额外设置。两种卡都是3G上网,速度很快,即使在沙漠里信号也是很好的。

(5)摩洛哥的名菜Tagine简直是人间美味,任何一家饭店都可以吃到,而且味道都不差,类似砂锅一样的东西,里边可以有牛肉,鸡肉,羊肉,蔬菜。

(6)如果我们要去摩洛哥,可以选择先到卡萨布兰卡,再开始我们的魔幻之旅,推荐一条摩洛哥境内的线路:卡萨布兰卡—马拉喀什—梅克内斯—菲斯—舍夫沙万—丹吉尔—拉巴特—卡萨布兰卡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