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 > 旅行冷知识

地球上4个神祕区域 凡是飞机、船舶从此一去无回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世界上有很多人类无法解释的地方,有远古文明、有空中的气场、有海底的漩涡,即使是科技非常发达的现在,还是追查不出许多神祕事件。然而不论发生过的神秘失踪案件是源自于意外或是灵异,我们都不能不相信这些神秘地

世界上有很多人类无法解释的地方,有远古文明、有空中的气场、有海底的漩涡,即使是科技非常发达的现在,还是追查不出许多神祕事件。然而不论发生过的神秘失踪案件是源自于意外或是灵异,我们都不能不相信这些神秘地带的存在。以下4个世界上最神秘可怕的地区,能不去就尽量不要去…!

百慕达三角洲

百慕达三角洲

广受大众所知的百慕达三角洲,以诸多神秘失踪案件闻名。位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约东边600公里外的海上,一提起就令人闻之丧胆的百慕达三角洲区,在这里航行的船舰或是飞机,常常神祕的消失不见。不仅事后想追查原因一无所获,就连一点点飞机的残骸都找不到。

1918年,美国库克罗普斯号失事,310名船员丧生;1945年时,五架美国复仇者于雷轰炸机神秘消失,只有其中一架飞行员在通联记录留下尖叫声。当然这不是全部的事件,因此讲到百慕达三角洲,大家便会连想到神秘事件。

苏必利尔湖

苏必利尔湖

1953年11月,美国威斯康星洲空军基地一架F-89蝎子战斗机正在追踪一架神秘的UFO时离奇消失。当时动员所有资源全力搜索,但是一点线索也没有。竟然在50年后,位于密西根州的北美五大湖潜水公司的潜水员和工程师们宣称,他们在苏比利尔湖底发现当年失踪的蝎子战斗机。

本宁顿三角

本宁顿三角

1920年到1950年之间,北宁顿连续发生很多件失踪案件。

1946年,一位叫Paula的学生当时走在登山小径上,有一对夫妇走在他的后面,夫妇俩都证实当时确实亲眼见到Paula,但是当他转过一个弯后,随之也跟着转弯的夫妇,在弯过小径后却再也没看见那名学生。

1949年12月,Tetford先生突然从一辆巴士上消失。当时他正搭乘巴士回家,车上的乘客都亲眼看到Tetford在位子上睡觉,没想到到了终点站后,他却不见了。而他的行李依然放在行李架上,座位上还摆着一张巴士时刻表,但是Tetford先生却是从此人间蒸发。

1950年,一位母亲将孩子Paul留在猪圈旁玩耍,过了一会回来,儿子却从此消失了。

日本龙三角

日本龙三角

日本东京南部的海域又被称为日本龙三角,也被叫做魔鬼海。从古早时期无数巨轮船在这片海面上神秘失踪,而大多数的船都来不及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线索可以追查。而这个海域也被认为跟百慕达三角洲非常相似,因此特别令人恐惧。

1953年,一艘载着31位科学家的船前往龙三角调查,最后却是整艘船消失无踪。

看完这些令人寒毛直竖的神祕区域,希望科学家能够早日破解这些神秘案件,希望不要再有飞机或是船只,甚至是人失踪了!请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千万不要去的诡异区域!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雪梅]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