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最满意与最不满意的国家榜单出炉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综合据《世界价值观调查》数据,该年度调查询问了不同国家的大量人群,让他们用1-10分对生活满意度进行排名。结合《欧洲价值观观研究》数据,本文形成了全球国家生活满意度最高(最低)排名。不出所料的

凤凰旅游综合据《世界价值观调查》数据,该年度调查询问了不同国家的大量人群,让他们用1-10分对生活满意度进行排名。结合《欧洲价值观观研究》数据,本文形成了全球国家生活满意度最高(最低)排名。不出所料的是,美国未上榜任何榜单。

哥伦比亚以8.4分上榜第一名,墨西哥屈居第二。尽管你经常在新闻中听到墨西哥腐败与贩毒的消息,它依然是世界上生活满意度第二高的国家。

并列第三名是挪威、卡塔尔和瑞士,这三个国家都是生活成本很高的地方,这证明钱可能买不到幸福,而要达到满意的生活度,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与此同时,津巴布韦和坦桑尼亚都以3.9分的成绩分享了“满意度最低的国家”的头衔,击败了摩尔多瓦。

以下为满意度最高榜单

第10名,加拿大(7.8分)

第10名,芬兰(7.8分)

图为芬兰赫尔辛基大教堂

第10名,阿根廷(7.8分)

第10名,巴西(7.8分)

第6名,厄瓜多尔(7.9分)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