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学爱好者如何逛吃伦敦


来源:凤凰网旅游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酒店坐落在国会大厦和大本钟对面,位于南岸,靠近伦敦眼、水族馆、餐厅和剧院。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伦敦,那么无论如何还是去看看那些大众景点吧。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是英国的王宫。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是一座四层楼的正方形围院建筑,宫内有典礼厅、音乐厅、宴会厅、画廊等六百余个房间。在宫前广场有胜利女神像站在高高的大理石台上,金光闪闪。围墙里面,可以看到那些著名的近卫军士兵纹丝不动地伫立着。白金汉宫建于1703年,最早称白金汉屋。1762年,王室将其买下,又不断加以改装、增建,最终形成了这座色调不尽一致,式样五花八门的“补丁宫殿”。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罗素广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目前博物馆拥有藏品600多万件。由于空间的限制,目前还有大批藏品未能公开展出。

大本钟(Big Ben)

大本钟

英国伦敦著名古钟,即威斯敏斯特宫报时钟,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钟楼,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本钟用人工发条,国会开会期间,钟面会发出光芒,每隔一小时报时一次。

伦敦塔(Tower of London)

伦敦塔

伦敦塔的官名是“女王陛下的宫殿与城堡,伦敦塔“。曾作为堡垒、军械库、国库、铸币厂、宫殿、天文台、避难所和监狱,特别关押上层阶级的囚犯。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

泰晤士河(River Thames)

泰晤士河

泰晤士河是英国著名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全长346公里,横贯英国首都伦敦与沿河的10多座城市。在伦敦上游,泰晤士河沿岸有许多名胜之地,诸如伊顿、牛津、亨利和温莎等。泰晤士河的入海口充满了英国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游的河道则以其静态之美而著称于世。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伦敦眼 荷里路德宫 西尔维娅·普拉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