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景点遭吐槽:埃菲尔铁塔被指不过是盏大金属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英国《每日邮报》“旅行”专栏收集了社交媒体和知名旅游网站上人们对景点的吐槽,让人感受到游客们受到的“伤害”。提到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有游客抱怨那里的卫生状况堪忧,“著名的水道脏得可怕,充斥着垃圾”。

新华社电奔着知名景点兴冲冲而去,实地游览后却难免心生“不过如此”甚至“累觉不爱”的念头?你不是一个人!

英国《每日邮报》“旅行”专栏收集了社交媒体和知名旅游网站上人们对景点的吐槽,让人感受到游客们受到的“伤害”。

法国巴黎去年被评为全球接待游客最多的城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等都是“功臣”。而一名对埃菲尔铁塔感到失望的游客留言,称那“不过是一盏大金属灯”;还有游客对卢浮宫的人满为患颇为不满,把那里叫做“一座管理糟糕的动物园”。

埃菲尔铁塔遭吐槽

位于英国威尔特郡索利兹伯里平原的巨石阵是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在伦敦以南120多公里,但有游客在参观结束后说:“太小了,还不让走近看,都对不起从伦敦到这里的这段路。”到澳大利亚悉尼游览,悉尼歌剧院是必到之地。可在有的游客眼中,那不过是个“该死的鸡蛋包装纸盒”。

提到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有游客抱怨那里的卫生状况堪忧,“著名的水道脏得可怕,充斥着垃圾”。

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里生活着熊、狼、鹿、羚羊等不少动物,当不少游客赞美那里风景优美时,也有人在留言簿上抱怨看不到野生动物的踪影,“麻烦你们训练熊待在我们能看见的地方吧”。每年约300万人游览印度的泰姬陵,但不少人抱怨那里太过拥挤,还有人吐槽那里味道难闻,“如同1万个人用臭脚丫和狐臭熏你”。(乔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广州日报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吐槽 埃菲尔铁塔 游览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