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拔鼠尖叫刺耳惊呆游客


来源:凤凰旅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黑梳山,一群徒步者偶遇了一只可爱的土拔鼠。突然,土拔鼠放声尖叫,发出如同受惊吓的孩子般的叫声。   面对相机,土拔鼠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黑梳山,一群徒步者偶遇了一只可爱的土拔鼠。突然,土拔鼠放声尖叫,发出如同受惊吓的孩子般的叫声。  

土拔鼠尖叫刺耳惊呆游客

面对相机,土拔鼠先是只静静地站在木栅栏上。过了一会儿,土拔鼠深吸一口气,便放声尖叫起来。土拔鼠也面露恐惧,这叫声也像孩子惊恐时的喊叫。不一会儿,土拔鼠停止尖叫,待在原地,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徒步者听到叫声后忍俊不禁,而土拔鼠看着相机,好像在说:“这有什么好笑的?”于是土拔鼠再一次尖叫,最后,土拔鼠陷入沉默,望向远方,静静沉思。

土拔鼠尖叫刺耳惊呆游客

这已经不是动物第一次以叫声震惊游客了。今年7月,面对前往日本的游客,一头鹿先是做出如同门一般“吱吱”的响声,之后发出一声尖叫,实在令人惊叹。(实习编译:施慧琳审稿:李宗泽)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环球网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陈淑莲]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