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天来了别再宅 全球十大最美赏秋地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凤凰网旅游

秋日已至,初秋的风吹慢慢黄了这片大地,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了。本期我们一起来欣赏全球最美的十大赏秋地,即便不能一一前往,身与心,总要一个在路上。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秋日已至,初秋的风吹慢慢黄了这片大地,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了。本期我们一起来欣赏全球最美的十大赏秋地,即便不能一一前往,身与心,总要一个在路上。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十五至十六世纪时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驰名全欧。这里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佛罗伦萨的旧译名是“翡冷翠”,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鲜花之城”。这里最美的季节莫过于秋季,尤其当日落时分,整个城市被渲染成美丽的金色时,便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候了。

佛罗伦萨

  杜罗河谷

五彩缤纷的梯田是葡萄牙杜罗河谷的标志。每当秋天来临,杜罗河山谷被烂漫秋叶装点得焕然一新。这条两岸风景盎然葳蕤的河,蜿蜒流过葡萄牙北部进入大海。红色、橙色和金黄的梯田葡萄园沿着河岸的斜坡蔓延山谷,准备迎接寒冷冬日的到来。乘船沿着125英里(200公里)的航道缓行,你会发现这里的山水和波尔多酒一样,令人回味无穷。

杜罗河谷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喀纳斯 泰加林 吸血鬼文化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