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经的北京老澡堂子拿到了国际大奖 想成为它的股东吗?


来源:凤凰旅游

老北京人去澡堂子洗澡已经融入了生活中,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老北京的澡堂子也经常被文人墨客当作素材来刻画世间百态。 相信北京的老一辈人一定记得,在北京的前门楼下鲜鱼口有个老澡堂子,叫兴华园。新

兴华园

老北京人去澡堂子洗澡已经融入了生活中,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老北京的澡堂子也经常被文人墨客当作素材来刻画世间百态。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

相信北京的老一辈人一定记得,在北京的前门楼下鲜鱼口有个老澡堂子,叫兴华园。新开张的前门皇家驿栈位于北京城中轴线上,距离天安门广场只有咫尺之遥,步行至故宫博物院、王府井步行街、国家大剧院等北京文化地标仅需10多分钟。

皇家驿站品牌创始人刘少军特邀了美国ASAP事务所担纲设计师Adam Sokol联合911遗址喷泉纪念碑的设计师Dan Euser主持设计北京前门皇家驿栈的设计,并荣获得美国建筑师学会颁发的2015年度商业/工业设计大奖。于是,北京的老澡堂子就这么摇身一变荣获了国际大奖。

2015年度商业/工业设计大奖证书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就这么将泡澡的情怀和妙趣亦重生在新酒店之中。作为京城首家“水”文化创意精品酒店,独特的“水”元素在店内四处浮现。酒店入门处是一条幽长的雨巷,雨幕密集,开启水的旅程;客房以与“水”元素相关的汉字命名,以六种不同的效果呈现出时尚和健康。

酒店入门处雨巷

水元素客房

北京首家L'OCCITANE欧舒丹品牌SPA入驻皇家驿栈水疗中心,巨型水瀑布将天井和酒店底层浴池连为一体,自然光映衬着水面,构造出“上善若水,连接天地”的独特体验。

皇家驿栈水疗中心

天台"SHANG"酒吧,紧邻北京城中轴线,可直接观赏近在咫尺的前门大街,正阳门箭楼以及天坛祈年殿。天台拥有北京城内唯一一个恒温露天泳池,与你一起,观赏别具风味的京城。

北京唯一一家恒温露天游泳池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的“水”文化吸引了荷兰国王等众多名人入住,你是否想“成为国王的房东”呢?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多彩投,为大家带来北京前门皇家驿栈的收益权众筹方案,为有情怀、爱自由的你,众筹理想空间,乐享理财。

选择成为北京前门皇家驿栈的股东理由很简单:

1. 皇家驿栈作为Small Luxury Hotel(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一员,在全球有着很好的口碑,吸引着国际高端旅客。2008年故宫皇家驿栈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商务人士最喜爱的全球十二家商务酒店”之一,是迄今为止中国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店。

2. 皇家驿栈品牌旗下包括北京故宫皇家驿栈、北京前门皇家驿栈、贵州荔波店等几家连锁酒店,参与众筹后你立即就可以享受免费度假的消费权益。

3.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提供稳定的收益回报,最低保本收益保障达到10%

如果您对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项目感兴趣,可以登录多彩投官方网站(www.duocaitou.com),或者关注微信服务号“多彩投”查看全部多彩投线上项目。

多彩投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民宿客栈、健身工作室等新型空间的私募股权、收益权和消费众筹产品,为有情怀、爱自由的人新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的项目遍布中国15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

多彩投于2015年7月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千万级天使轮投资,同年10月12日完成300万元众筹项目,刷新多彩投私募股权项目额度最高纪录;2015年10月28日LET'S MOVE引力健身工作室项目在20分钟内完成全部资金募集,刷新多彩投平台线上众筹最快纪录。截止到2015年10月底,多彩投众筹完成资金规模累计超过1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