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永明:游历70多个国家 他最大的梦想是自己花钱去旅行


来源:凤凰网旅游

看到每年统计的国人出境游数据,真的会不由惊叹,真的有那么多人深爱着旅行。

看到每年统计的国人出境游数据,真的会不由惊叹,真的有那么多人深爱着旅行。有人盼望着假期策划一场来之不易的旅行,有人则以旅行为工作和生活。谁也不必羡慕谁的生活,谁也不必贪恋旅行的次数,精彩程度才是重点。如果你对徐永明这个名字没有很熟悉的话,你一定对他的作品十分熟悉。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复古婚纱照、查可欣和孙志群的摇滚婚纱照、吴京和谢楠的海岛婚纱照,还有最近传出婚讯的胡杏儿,她和未婚夫在比利时的唯美婚纱照也出自徐永明之手。徐永明不仅为明星操刀拍照,还为热爱旅行的人们定制旅行,在他身上看到了旅行和影像的激荡碰撞。

作者:南菜

清风细雨今朝酒

明月笑孤柳

草亭独立索青山

斟酌是非一瞬

惹欢颜

前生末世依缘醉

莫等夕阳悔

问君哪得心胸来

却是一潭相思

任徘徊

——徐永明

徐永明遇见旅行

旅行中的“遇见”和“离别”

“再美的风景也都是过眼云烟,最重要的其实是自己看风景的心情。无论对人还是对事,生活必然夹杂着不断的相思和练就,但你要随时告诉自己:向前走!”

约徐永明聊聊旅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过去的2个月时间内,他辗转于不同的国家之间,日本、北极、冰岛、丹麦、挪威,如果不了解他的旅行工作,人们大概会认为他和都教授有一样瞬间移动的技能。

作为摄影师的徐永明,旅行就是他的生活和工作,难能可贵的是在他身上没有看到旅行疲惫感,依旧充满热情的对待正在发生和即将到来的旅行。徐永明在路上,每次按下快门都注定会有遇见和离别,遇见故事,离别短暂的相遇。

现在的旅行者们都爱旅拍,不仅要在旅行中拍照留念,还要在旅行中拍婚纱大片。作为摄影师的徐永明,就将旅行、摄影和人结合在一起,提供精彩的旅行、推荐迷人的目的地,当然还有视觉感的照片。

  “徐永明镜头里的他们”

徐永明镜头里的他们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徐永明 凤凰旅游 长按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