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个北欧绝佳极光观赏地 附宅家看极光攻略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一般来说,在每年9月中下旬——次年3月,是观测极光的较好时间。常见地区包括北欧的挪威、瑞典、芬兰、冰岛北部,美国阿拉斯加中部,加拿大的中部和北部以及西伯利亚北部地区。 极光是大

4. 芬兰伊纳利

伊纳利

伊纳利不起眼的小镇却是萨米文化的中心,在了解萨米文化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极光,两全其美。旁边湖区视野比较开阔,从siida博物馆走过去大概10分钟。

如何到达

汽车】只有考虑自驾或巴士(巴士查询网站),从ivalo附近机场驾车乘车约30分钟到达。

5. 芬兰索丹屈莱

素丹屈莱

位于罗瓦涅米和拉普兰北部地区之间,每年6月这里都会举办“夜半太阳电影节(midnight sun film festival)”。冬季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让这里成为看极光的绝佳地点。

如何到达

【飞机】基蒂莱机场,距索丹屈莱市区约77公里。

【大巴】这里每天都有往返于罗瓦涅米和ivalo的大巴。

6. 冰岛雷克雅未克及周边

雷克雅未克

冰岛首都和第一大城市。位于冰岛西南端的法克萨湾,离北极圈很近,它是世界最北边的首都,严冬因地热导致道路不积雪的安全而著名于世。这里有黄金瀑布,喷泉奇景,蓝湖温泉等等你意想不到的自然景观。天气条件好的情况下几乎在远离城镇灯光的晴朗夜空下都可以或多或少地看到极光。

如何到达

【飞机】机场:keflavík international airport 距市中心50公里。多家航空公司有直通航班往返于此。reykjavík airport 距市中心非常近,air iceland,eagle air有航班往返于此。

这些网站可以实时看极光

http://spaceweathergallery.com/aurora_gallery.html

在spaceweathergallery你可以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所拍的和天文有关的照片,当中就包括极光,这个realtime aurora页面里有各地摄影师在不同地域不同时间拍摄的极光影像,同时也有拍摄数据。

网站看极光

http://www.virtualtromso.no/en/northern-lights/138-live-northern-lights-activity-and-forecast.html(需要翻墙才能看呦!)

对于数据图表控来说,这个网站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你可以通过全景镜头实时监测,也可通过数据分析预测未来的极光。

网站看极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纳尔维克 黄金瀑布 siida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