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出炉 澳洲航空夺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评级网站日前公布了最安全航空公司2016年度榜单。廉价航空是不少精打细算旅行者的心仪选择,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英国Flybe、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汤马斯航空等公司的飞机安全性都不错。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评级网站日前公布了最安全航空公司2016年度榜单。澳洲航空公司击败全球400多家航空公司,连续第三年蝉联桂冠。网站说,澳洲航空已经成立95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航空公司,创造并保持着喷气飞机时代零死亡率的纪录。按字母顺序排列,全球2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还包括新西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全日空、美国航空、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芬兰航空、夏威夷航空、日本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汉莎航空、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瑞士航空、美联航、维珍航空和维珍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

廉价航空是不少精打细算旅行者的心仪选择,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英国Flybe、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汤马斯航空等公司的飞机安全性都不错。在最不安全的十家航空公司中,印尼占了9个,其中包括连城航空、狮子航空、斯利维查雅航空、特里加纳航空公司等。(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航空公司 榜单 夺冠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