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业人士爆料乘机雷区:耳机、咖啡卫生堪忧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数位匿名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雇员在网上“爆料”,道出航空业一些或让人吃惊、或让人发笑的秘密。看完之后,也许很多人下次再坐飞机时就会拒绝航班提供的耳机、不喝咖啡,并且留心关好厕所门。

飞机上提供的咖啡卫生堪忧。

近日,数位匿名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雇员在网上“爆料”,道出航空业一些或让人吃惊、或让人发笑的秘密。看完之后,也许很多人下次再坐飞机时就会拒绝航班提供的耳机、不喝咖啡,并且留心关好厕所门。 (思茄)

耳机多为二手货

用户“ichigo29”建议乘客带自己的耳机上飞机,因为航班提供的耳机都是被以前的乘客用过的。

另一位网名叫“WorseToWorser”的用户则让网友们不要喝飞机上提供的咖啡,原因是“咖啡绝对非常恶心,因为每天早上根本没人去洗那些装咖啡的容器”。“承包商们拿的报酬太低了,所以没有人在乎、也没人会去清洁那些容器。反正当我为AA航空公司工作时,是从来不喝飞机上的咖啡的。

长途航班通常要提供早餐、午餐或晚餐。在这些航班上,飞行员的餐食与其他人的餐食完全不同,他们也不能与其他人分享食物,目的是为了防止食物中毒。

如厕千万要把门看好

飞行在35,000英尺的高空,当“屎命召唤”时,乘客可一定要留意锁好厕所门,因为它有时会失灵。网友“anony_meows”发帖抱怨称,飞机厕所门上有一个隐藏的弹簧,当有人推门的时候就会打开。即使如厕的乘客已锁上了门,只要这个“机关”触动,门仍会打开。

同时,乘客行李箱上的锁有时也是形同虚设。一位网友写道:“锁好的拉链行李袋是没有用的。你可以用一支笔插进拉链里,然后顺着拉链拽上一圈,就打开了行李袋。你还可以用这个方法把袋子再拉上。”

一位网友披露了宠物们与主人分开、登上飞机后的遭遇。如果你去查看你的狗,有30%的几率是:它们还没上飞机就已经被吓得要命了。天知道在飞行途中这些动物有多害怕。不过这位网友也观察到:“我从未见过任何一只猫显得害怕,猫咪一点儿也不在乎。”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耳机 爆料 雷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