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罗旺斯已经准备好了 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凤凰网旅游

普罗旺斯在哪里,一定有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因为,你无法在任何交通系统里面查到这个目的地。就算是薰衣草的季节,小镇也足够博眼球,阿尔勒,戈尔德,尼姆,鲁西永……每一个都可爱至极。

— Fontaine de Vaucluse —

彼特拉克在枫丹村为罗拉写下300多封情信,成就其十四行诗情圣的美名。

普罗旺斯

— Ménerbes —

毕加索带着朵拉私奔到梅纳村后,却另结新欢留下旧爱孤独终老。

普罗旺斯

— Fontvieille —

尼采在艾斯的乡间小路上挥洒出《查拉图斯如是说》,都德在风维耶的河流旁写下著名的《磨坊札记》。

普罗旺斯

— Arles —

梵高在阿尔勒度过了他最辉煌的画作创作期,而他的好友在艾克斯留下了闻名天下的塞尚画室。

普罗旺斯

— Lacoste —

年近八旬的皮尔卡丹买下萨德城堡,开始在拉科斯特村的田园生活。

普罗旺斯

— Lourmarin —

大文豪加缪在获得诺贝尔奖金后,终于能如愿定居卢尔马兰村,并长眠于当地鲜花环抱的墓园。

普罗旺斯

当你在斑驳的石板街道上行走时,谁知道在那些石头围墙后面,在那些石头屋子里面,还栖息着多少幸福而疲倦的灵魂?

我知道你已经被打动了,从很久很久以前……

最爱在小镇的各个小店穿梭,如果可以,我想把所有都带回去。

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旅行TIPS

普罗旺斯属于自驾,如果你选择公共交通,那么你的时间几乎都交代在路上了。最好的选择是从阿维尼翁租车,然后选择里昂或者尼斯还车,在普罗旺斯自驾至少三天。

可以住在阿维尼翁,但是,请一定不要住在老城里,车子进去实在太痛苦,那些狭窄的单行道,出错几率几乎100%。

另,看向日葵在阿尔勒附近,出城沿着N570公路就能找到花田。

作者简介:万婷婷(@VIVI微微),资深旅行规划师、旅行作家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普罗旺斯 Valensole 彼得梅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