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着就想去!名流最爱的私人小岛度假村


来源:环球时报

这些私人小岛,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社会名流和明星大腕前来度假。

鹦鹉礁

鹦鹉礁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背靠加勒比海。这里有如水晶般透蓝的海水以及粉饰精致的巴厘岛别墅,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社会名流和明星大腕前来度假。

英国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在采访中说:“一到这里,我就奔向蔚蓝的大海。和加勒比海中的其他岛屿不同的是,这里远离外界的纷扰喧嚣,罕有人至,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狗仔队!”

除了卡拉以外,还有不少明星也是鹦鹉礁的忠实粉丝,像是演员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和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值得一提的是,小岛上还有紧邻沙滩的泳池、两层高的瑜伽馆以及1564平方英尺(约145平方米)的员工生活区。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