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这家旅行社遭罕见重罚 春节出游小心这些骗局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旅游局对国家旅游局督办的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违法操作旅游业务,以及黑龙江省新闻广播‘’行风热线‘’记者暗访该公司低价操作旅游业

近日,黑龙江省旅游局对国家旅游局督办的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违法操作旅游业务,以及黑龙江省新闻广播‘’行风热线‘’记者暗访该公司低价操作旅游业务的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发现该公司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情节比较严重,影响较大。

依据《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九十八条、第一百条,《旅行社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对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出警告、责令改正,停业整顿6个月,没收违法所得560元,并处139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各旅游企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守法规范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我省旅游市场秩序。特此通报。

违规旅行社

众位亲们,春节出行或许你已经确定好行程目的地,小编想提醒你很多细节方面的准备工作做到位了吗?春节出行防骗局不得不提前了解。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