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业者忧限缩 盼大陆游客深游台湾


来源:新华网

近日大陆游客限缩问题,让台湾观光业者深表忧心,竹美山阁温泉会馆董事长庄皓尹,认为大陆游客来台人数减少,长期下来影响层面广,希望相关单位能拿出具体措施应对,让大陆游客发现更多台湾人文、风景之美。庄皓尹建议,自由行陆客可安排3天2夜的泰安温泉行,来趟沐浴身心灵之旅,温泉洗身、山中美景洗涤心灵,感受不一样的春节假期。

台湾业者忧限缩盼大陆游客深游台湾(图)

沐浴器皿选用手拉坯陶瓷,足见业者用心。 (记者戴孟铮摄)

据台湾《旺报》报道,近日大陆游客限缩问题,让台湾观光业者深表忧心,竹美山阁温泉会馆董事长庄皓尹,认为大陆游客来台人数减少,长期下来影响层面广,希望相关单位能拿出具体措施应对,让大陆游客发现更多台湾人文、风景之美。

“苗栗泰安乡可能缺乏观光能见度,大部分前来的陆客都是靠口耳相传得知,希望能再多宣传、推广苗栗在地观光”庄皓尹说,苗栗泰安乡附近有多处知名景点,“洗水坑豆腐街(清安豆腐街)”、“泰雅原住民文化產业园区”等,近日最受旅人喜爱的景点是“雪见游憩区”,区内可见到雄伟峻峭的“圣棱线”、“大雪线”两条壮丽棱线以及大安溪溪谷沿岸风光。

庄皓尹建议,自由行陆客可安排3天2夜的泰安温泉行,来趟沐浴身心灵之旅,温泉洗身、山中美景洗涤心灵,感受不一样的春节假期。

近期与竹美山阁温泉会馆合作之画家“江隆芳”与“胡九蝉”,两位对于董事长庄皓尹将艺术结合商品的概念大为讚扬,认为有助于提升台湾艺术家在两岸的能见度及打造不同层次的温泉会馆。

庄皓尹,美国林肯大学EMBA硕士毕业,深受欧美艺术薰陶的她,也将西洋美学带入台湾。会馆内除了静态的画作展出及文创商品外,每月定期举办的音乐表演,庄皓尹特别希望陆客前来一饱耳福。

“营造艺术经典的温泉会馆以及人文气息浓厚的山庄是我们的目标,不用在国家音乐厅,在这里就能享受到声乐家、阿卡贝拉乐团等音乐的飨宴。”庄皓尹表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庄皓尹 大陆游客 温泉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