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也要看属相?12生肖猴年去哪玩?


来源:凤凰旅游

对于不同属相的人来说,2016年都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如果你还在为今年去哪度假而烦恼,不妨听听算命先生依据生肖为你打造的目的地之选,反正,信不信由你。

对于不同属相的人来说,2016年都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如果你还在为今年去哪度假而烦恼,不妨听听算命先生依据生肖为你打造的目的地之选,反正,信不信由你……

1、午马

属马的人在2016年运势会很旺,只要他们保持尽力而为不偷奸耍滑的做事态度。吃好喝好休息好,锻炼好身体,保持最完美的状态。如果希望享受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假期,同时还有大量美食可供享用,你可以选择去香港度个短假。除了美食外,香港可以徒步旅行的地方也很多,甚至可以去内地来个一日游。不用花费太多,你就能在商场淘到很多价廉物美的商品。生肖运程显示,属马的人在六月份之后有用不完的精力和能量可供挥霍,所以,干嘛不预定一趟下半年的香港之行呢?

属马的人如果想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那么香港肯定是一个明智的旅行目的地选择。

香港

2、寅虎

对于属虎的人而言,2016年将是充满变数的一年,无论在事业还是在个人生活方面。很多变数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但也不全是这样。不过幸运的是,作为你最理想的旅行目的地,巴厘岛没什么好变的。美食、美妙的沙滩、热闹的派对都在那里等着你。你的爱情运势在今年也充满挑战,需小心应对,特别是当它与家庭和朋友扯上关系时。另外,属虎的人在今年尤其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复杂的人际关系会让人感到焦虑和力不从心,如果这种时候想找个地方修整一番,那绝对非巴厘岛莫属。何不放慢生活的脚步,带上家人或朋友去那里享受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呢?

巴厘岛

2016年,巴厘岛静静等待着你的光临。

3、辰龙

2016年,行动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属龙的你准备好了吗?今年你会非常忙碌,没有什么放松的机会,即便有了喘口气的时间,你也会觉得度假没什么必要。但休息肯定是必须的——只工作不玩耍,属龙的人也会累垮!我们为你推荐的目的地是曼谷,你可以趁着假期对今年剩下的时间好好规划一番。属龙的单身者在七八月份的桃花运将会非常旺——也就是说,这个时候是遭遇旅行艳遇的最好时机!在这方面,还有比曼谷更激动人心的亚洲城市吗?无论购物就餐还是四处环游,只要你能保持开放的社交心态,好运自然会不期而至。待元气满满地重新投入工作以后,什么样的挑战你都能应对得来。

曼谷

对于属龙的人来说,今年的假期是挤出来的,所以曼谷是非去不可。

4、巳蛇

对于2016年在工作和生活平衡中出现的各种新机遇,属蛇的人是充满了兴趣。今年将是你大吉大利的一年,你的身体更健康,精力也更充足,只要在采取行动之前细心规划,你的直觉将会无往不利。因此,你不妨选择去首尔这座东亚最具活力的城市度假。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和艺术现场以及各种刺激的购物体验,都会令你眼界大开。生肖运程表明,属蛇的人在今年要保持乐观和昂扬的精神。现在目的地都为你选好了,就等你备好旅行装备踏上旅途了。

首尔

属蛇的人在2016年一定要去首尔旅行。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