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元航线限时爆抢 今年最大航空福利汇总


来源:凤凰网旅游

机票贵!酒店贵!完整旅行线路贵!单张景点门票贵!!!这些都不应该成为阻止我说走就走的理由。今天,FENG游精决定把自己默默右键收藏的折扣信息倾囊献出,不单纯追求低价,更综合考虑产品及其供应商的安全可靠性,用优惠的价格感受各种“极致之旅”,小伙伴们自取不谢。

埃及航空

恩贾梅纳

N'Djamena

埃及航空

恩贾梅纳是乍得共和国首都和第一大城市。建城历史悠久,为古代撒哈拉沙漠南缘队商贸易要站。这里气候炎热,高大的猴子面包树、低矮的灌木,置整个市区于绿荫覆盖之下,住房、别墅、总统官邸和公共建筑物,散落其间。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非洲风情。

达累斯萨拉姆

Dar es Salaam

埃及航空

达累斯萨拉姆是坦桑尼亚前首都,也是坦桑尼亚的经济首都。位于非洲印度洋岸中段滨海平原之上,海拨8至15米,扼西印度洋航运要冲,距桑给巴尔岛40英里。达累斯萨拉姆是非洲班图语与阿拉伯语的混合语词汇,意思是“和平之地”。这座城市有阿拉伯、印度和非洲结合的风情,还有许多历史建筑。

颇为有趣的是,在传统上,达累斯萨拉姆市及附近居民有着“穿衣三块布、吃饭一棵树、煮饭三块石”的说法。所谓穿衣三块布是指女装:一块缠头、一块束胸、一块围腰裹臀;吃饭一棵树是指:饮食靠芒果、香蕉、柑橘、菠萝蜜等热带水果为主获取糖分和维生素;而煮饭三块石是指:支撑在陶罐下炭火旁的底座石头。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航线 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 大草原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