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说的是人民币 不超160元在这些国外就能吃好住好


来源:凤凰旅游

明明钱包已经瘪了,但出门游山玩水的心却总无法收敛,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真不少。究竟怎样才能玩得舒心又不用担心囊中羞涩呢?那答案肯定是哪里便宜往哪里去咯!

明明钱包已经瘪了,但出门游山玩水的心却总无法收敛,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真不少。究竟怎样才能玩得舒心又不用担心囊中羞涩呢?那答案肯定是哪里便宜往哪里去咯!事实上,那些一天花费在160块钱甚至更少的旅行景点多得是——对,你没听错,我们说的是包括食宿在内的费用(午餐加晚餐,很多酒店和旅馆免费提供早餐)。

要么活得有创意,要么一分钱掰开来花。总之,如果你对食宿条件并不太苛求,愿意将省吃俭用的良好作风进行到底,那么你不妨将以下这些地方当成自己旅行目的的地首选。

金边,柬埔寨

每晚最低住宿费用:20元

每日最低餐费:65元

金边

即便以东南亚的标准来看,柬埔寨也是个消费水平极低的国家——简直就是便宜得不能再便宜了。在经历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红色高棉战乱之后,现如今的柬埔寨变得相当安全和令人着迷。首都城市金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包括柬埔寨皇宫在内的建筑呈现出令人惊叹的风格;市场热闹非凡;到处都是飞驰而过的汽车。虽然街景是免费的,但如果要品尝一下本地美食还是要小破费一下,你可以试试油炸狼蛛,再配上6元钱一份的生啤酒。如果想更深入了解这个国家的黑暗历史,可以去帝国电影院看一场白天放映的《杀戮战场》(The Killing Fields)。为了纪念这段黑暗历史而新建的一座纪念碑和博物馆将于2017年开放。

坎帕拉,乌干达

每晚最低住宿费用:104元

每日最低餐费:20元

坎帕拉

坎帕拉是一座被人遗忘的非洲首都城市,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总统伊迪•阿敏残暴地统治着这个国家。不过,这座毗邻维多利亚湖的山区城市亦不断释放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尤其是在文化方面。新酒吧、剧院和餐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过一说到坎帕拉的美食,你脑子里冒出来的肯定是众所周知的“大肘子”。

一旦熟悉了之后,从坎帕拉出发去其他地方也非常方便,譬如游览尼罗河;体验狩猎行;前往维多利亚湖滨;或徒步去恩贾姆巴岛(Ngamba Island)的黑猩猩保护区,在那里,你可以喂养和照顾小黑猩猩一整天,不过,这趟行程可要破费点。也没关系,出门旅行不就图个新鲜吗?

巴拿马城,巴拿马

每晚最低住宿费用:85元

每日最低餐费:52元

巴拿马城

中美洲吸引了很多预算不多的旅行者前往,哥斯达黎加的海滩更是他们大多数人的心头至爱。事实上,花费不多游客又不多的去处在中美洲还多得很,巴拿马城便是其中之一。在那里,你只需稍微破费一点就能享受到海滩,同时还能体验这座历史和现代并存的城市。在城中心,你仿佛身处迈阿密或迪拜;但如果一头扎进充满殖民风情的老城区,你又会发现,便宜的美食和购物场所到处都是。倘若想亲近大自然,不妨闲逛着穿过位于市中心的Parque Recreativo Omar公园,然后前往塔博加岛(Taboga Island),来个一天往返的短途游。

斐济

每晚最低住宿费用:39元

每日最低餐费:78元

斐济

如果你真正不在乎条件好坏,那么在斐济住宿就跟不要钱差不多。列岛环游就算了,你可以固定投宿在某座岛屿上的宿舍里,然后体验一下派对狂欢,这种经历绝对不容错过。相比之下,最廉价的方式莫过于住在南迪(Nadi)主岛的招待所里,吃饭选择去街边的小吃摊。带上一本书,再找张躺椅或吊床,想怎么放松就怎么放松。千万记得,在斐济,观赏日落和游泳可都是不用花钱的。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