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几十年前的头等餐 根本就是空中的酒池肉林


来源:时尚网

看到一组50多年以前的飞机头等餐照片,我惊愕了,你们真的是冲着坐飞机去的吗?这分明就是空中的酒池肉林啊!

在飞机上不是应该倒头就睡,随便来点什么只要能果腹就行,吃和享受什么的,到了目的地再说吧。看到一组50多年以前的飞机头等餐照片,我惊愕了,你们真的是冲着坐飞机去的吗?这分明就是空中的酒池肉林啊!

头等舱的中间放着一个圆形的餐台,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还有专业厨师给大家分餐,除了空姐,还有看起来很高级的欧洲式服务生给乘客斟酒。而且,后面还有一个楼梯啊,这真的是在飞机上吗?!

瞧瞧这些大块的肉,不是肉林是什么?

空姐会拿着意大利餐厅里才有的那种调味瓶,走到你身边为你现磨胡椒…

在头等舱里,经常会有这样的龙虾不限量供应

甚至还有现烤的一大块牛排,由厨师根据你的需要现切给你

至于沙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要求厨师为你在基础蔬菜上加上任何配料…

配餐的奶酪有好多种口味,也可以要求空乘为你现切

飞机上有各种各样的小食拼盘,满足各种口味的需要

客人甚至可以要求厨师为自己定制一个符合自己口味的海鲜拼盘,包括新鲜的三文鱼、大虾和鱼子酱之类的珍贵食材。

飞机上的一切都是现做的,火腿是现切的,就连面包和三文鱼片也是如此…感觉跟吃米其林餐厅也差不了多少了……

飞机上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这个水果拼盘的容量简直大到奢侈!

飞机上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这个水果拼盘的容量简直大到奢侈!

头等舱还配有专门的侍酒师,可以帮助客人选择他们想要的开胃酒……

至于香槟,当然是不限量供应的……

至于经济舱,食物的质量也非常不错,不仅有荤素搭配,而且还经常可以吃到大龙虾和生鱼片之类的生猛海鲜……

飞机餐

不过以前的经济舱看起来吃的也都相对比较简单……

经济舱飞机餐

在上世纪40年代的时候,这家航空公司的很多航班上还没有区分舱位,因此有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客人都可以享受这种点餐服务,菜单一开始的时候是手写的,就像很多小酒馆一样……

后来变成了这种打印的菜单,里面的食物也非常丰富……

菜单

这些黑白老照片,几乎都来自于60年前甚至更久的时间,不得不感叹,那时候的飞机餐看起来真的很诱人……

经济舱飞机餐

就连三明治,都有15种不同的口味和可供选择,其中不仅有夹馅之间的区别,就连用哪种面包夹,都给出了不同的选项供客人挑选…

科技在进步,伙食在退步……

我要抗议……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