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沙漠之中隐藏着一座鬼斧神工的酒店


来源:凤凰旅游

想象拉蒙大峡谷如同一只平地升起的大碗,而Beresheet Hotel 就像碗边上点缀的人工奇迹。

内盖夫沙漠横亘于以色列南方,这里有已知最古老的地表,世界上最大的侵蚀谷底Makhtesh Ramon(译作拉蒙大峡谷/凹地)。Beresheet Hotel By Isrotel Exclusive Collection就位于大峡谷边缘,想象Makhtesh Ramon如同一只平地升起的大碗,而Beresheet Hotel 就像碗边上点缀的人工奇迹。

Beresheet Hotel

建筑材料取自沙漠,如果不是深蓝色的无边泳池点缀,你可能以为这是内盖夫沙漠中的另一处古迹。任何去过Beresheet Hotel的人都会惊叹于酒店鬼斧神工的设计。

Beresheet Hotel

据说Beresheet Hotel是以色列十年多来唯一的新酒店,酒店有40栋一至两层的小别墅,111间客房,拥有独立泳池。无论是在房间,餐厅或泳池都能俯瞰峡谷震撼人心的美景。

Makhtesh Ramon

身处于茫茫沙漠之中,对酒店的服务是极大的考验,从酒店大堂到每一间房都需要接驳车,基本上只要提前五分钟打电话预定,就有专门的司机前来接送。除了不限量供应的美食以外,酒店配有9间温泉疗养室,儿童游乐场以及电影院。仿佛为了安抚身处沙漠中的旅人,工作人员每晚将亲手写好的明日天气预报表放入房间,在沙漠夜晚遇到狂风大作时,你会懂得这一份预报有多重要。

Beresheet Hotel

历经数百万年形成的气势宏伟的“天坑”俯首即是,灵动矫健的羚羊也许会突然做客,万籁俱寂的夜里繁星仿佛触手可及,如同酒店的名字“创世纪”,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摄人心魄的万物初造之美。

想了解更多关于以色列的内容?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ID:travel_ifeng),回复“以色列”即可获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