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一去哪儿?国内最适合遛娃的亲子酒店都在这了


来源:凤凰旅游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到,嗜住君明白辣妈帅爸带宝宝的苦,决定为各位扒一扒国内那些最适合亲子出游的酒店。说老实话,捋完一遍清单后,只恨自己生得太早,这些酒店好玩到大人也愿意回到小时候。

说起亲子游,似乎一切关键词都与辛苦带娃有关。的确,外出游玩随身携带着甜蜜的“拖油瓶”,总有无法尽兴的遗憾。其实,只要找对地方,带着宝宝一起旅行并没有想象中狼狈。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到,嗜住君明白辣妈帅爸带宝宝的苦,决定为各位扒一扒国内那些最适合亲子出游的酒店。说老实话,捋完一遍清单后,只恨自己生得太早,这些酒店好玩到大人也愿意回到小时候。

一、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

地址:北京G6京藏高速公路53号水关长城出口

长城脚下的公社

这座大名鼎鼎的公社,在潘石屹夫人张欣女士的策划下,由12名才华横溢的建筑师设计建造。盘踞于长城脚下,可以沿着专属小径一路攀上酒店的私家长城。虽然价格不菲,却常年处于火爆预定的抢购状态。

竹屋-隈研吾(日本)

手提箱-张智强(中国香港)

飞机场-简学义(中国台湾)

或许你对以上信息并不陌生,那么你是否知道,在这间大气磅礴的酒店作品中,又掩藏着无限童趣,是亲子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儿童公社

除去让成人赏心悦目的设计大赏,这里也专为孩子打造出一间儿童公社,设施一律按照儿童的身高尺度设计。这间小小俱乐部由两层楼组成,一层拥有开阔的空间,设立专门的绘画区、手工区,甚至开辟出一片亲子烘焙区,让大人和孩子共同烘烤出甜蜜的点心。

儿童公社

二层藏着令小女孩心动的洋娃娃,让小宝宝安全玩耍的柔软城堡,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主题服装和道具,宝贝们随时可以来一场cosplay的模特秀。泳池、蹦床、秋千等设施也是一应俱全。

儿童公社

当然,来到长城脚下,怎么可以不与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带上宝贝爬一段长城,领略祖国的雄伟。或者共同完成一次园艺活动,享受悠然自得的天伦之乐。公社也提供托管服务,白天家长们可以放心地将孩子交给专业的服务人员,夜晚再跟宝贝一起数数天空里闪闪发亮的星星,就这样简单又舒心地“耗”上一整天。

二、广东:广州长隆酒店

地址:广州市迎宾路长隆旅游度假区里

广州长隆酒店

作为全国最受欢迎的亲子酒店之一,广州长隆酒店可谓盛名在外。位于长隆旅游度假区内,周围就是各大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游乐园,占尽了地理优势不说,酒店还能提供VIP快速通道,入住之后可以直接在酒店内购得门票并能直达主题乐园内。

主题客房

虽然拥有强大的主题园做后盾,酒店本身也毫不含糊。单是客房就围绕着雪虎、仙鹤、鹦鹉等珍稀动物设置出不同的主题。

独特的用餐体验

这里还是全中国唯一放养白虎及火烈鸟的5星酒店,可以跟孩子一边用餐一边观察野生动物。如果觉得这种体验不算独特,还有一个三层错落的动物岛给你惊喜。没错,就在酒店内部便可以跟雪虎、蓑羽鹤、天鹅、鹦鹉近距离接触,嗜住君听说之后都觉得略显浮夸。

酒店里的野生动物

此外,酒店的基础配备也十分贴心,专供小朋友使用的茶杯、拖鞋、小浴袍、洗漱用品,儿童枕样样齐全,的确能给家长省下不少心思。

三、浙江:杭州热土庄园

地址:西湖景区九溪徐村47号

与羊驼近距离接触

吴尊在录制《爸爸回来了》的节目时,曾带着女儿在度假村中喂养羊驼。这样美好的画面,让一直分外低调的杭州热土庄园,着实火了一把。

在庄园里随意行走的动物

在这个庄园里,不管是自带萌点的神兽羊驼、拖着华丽尾巴的孔雀,还是温顺可爱的折耳兔,一切平日里只能隔着护栏远远围观的动物,一律光明正大地在大道上闲庭信步。这样的画面,光是想象都觉得是孩子的天堂。当然,你也可以把自家的萌宠带去庄园,总算可以让它们不再孤零零地等着主人回家了。

健康天然的料理

既然是庄园,便少不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农场。栽种着20多种有机农作物,家长们大可以带着孩子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有机农场的存在也揭示了这里的餐厅,均是在天然绿色的食材基础上进行简单料理,不使用添加剂,孩子们的每一口饭食都是健康纯净的。

优美的自然风光

此外,庄园位于西湖九溪景区内,依傍于九溪十八涧。溪流打入口处而过,不断拍打在岩石上,叮叮咚咚地跳跃出动听的音符,穿越青山翠谷,一直汇入西边的钱塘江中,景色优美异常。

四、江苏: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地址:江苏常州河海东路迪诺水镇中华恐龙园新大门旁

常州环球恐龙城

坐落于中华恐龙园、恐龙谷温泉、恐龙城大剧场的正中心,作为中国首家以恐龙为主题的“体验式”豪华酒店,这里简直就是中国版本的侏罗纪公园。

酒店里的恐龙元素

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设置,酒店里充满了恐龙的各种元素,为孩子们造出一场恐龙世界大冒险的梦境。

不同主题的房间

酒店设计围绕着六大主题展开,可以在“西部牛仔”的风情酒吧里对“酒”当歌,在“绿野仙踪”里跟胆小狮和铁皮人一同去到森林里冒险,在“森林书屋”或者“恐龙树屋”里度过每一个神奇的夜晚,在“海底世界”的假装成一名乘风破浪的小岛居民,在宽敞的“陶尔迷城” 撒着欢地释放自己充沛的精力与热情。

环球恐龙城

在酒店里玩得不够尽兴,还能直通至旁边的中华恐龙园。只要是入住期间,就可以凭借一张恐龙园门票,实现不限次数的多次游玩,把整座恐龙世界当成自家的后花园。

五、广西:桂林Club Med度假村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大埠乡大雁路与026乡道交界处

桂林Club Med

Club Med是来自于法国的著名度假品牌,这家度假村位于桂林和阳朔的交界处,拥抱着如画般的山水,配备了齐全的度假设施。不过今天嗜住君想要给大家介绍的,是Club Med里最让人称道的儿童俱乐部。

儿童俱乐部

拥有40年的儿童看护经验,度假村会根据宝贝的年龄段安排特定的食物、看护员和活动,让儿童托管更加科学合理。此外,度假村内拥有120名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G.O,全部都受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大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他们。吃饭时,他们会在餐厅来回走动,跟各桌的孩子谈天逗笑;入夜后,又摇身一变为儿童演出的演员,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让孩子们倍感新鲜。

孩子的天堂

整个度假村从项目设置到细节安排都充分地考虑到亲自出游的一切需求,简直是带娃爸妈的救世乐园。Club Med采取一价全包制,来到这里,只要为房费买单,其余时间,就把钱包放心大胆地锁在房间里吧。

儿童俱乐部设置(按照年龄段划分):

4—23个月的宝贝俱乐部

2—4岁的小小俱乐部

4—11岁的迷你俱乐部

11—18岁的青少年俱乐部

度假村夏季优惠活动:

入住3晚及以上,最高可享7折优惠;入住2晚,可享8折优惠。

2016法式夏令营之旅活动:

带上孩子开启小小艺术家法式夏令营之旅,体验法式美食、时尚、运动。

西点军校:法式西点烹饪课程、西餐礼仪。

闻香大自然:体验香水课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水。

小小运动员:体验空中飞人、网球、绘画、丰富魔幻活动。

时尚小达人:做个小小设计师,参与家庭时装秀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