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景点被废弃后 美出了新意境(上)


来源:凤凰网旅游

她们曾经都是宠儿,肆意挥洒着“青春”却敌不过人类的喜新厌旧。淘汰,废弃,人去楼空……上帝却从没有遗弃她们。这些景点在废弃中逆袭,美出了新的意境!

她们曾经都是宠儿,肆意挥洒着“青春”却敌不过人类的喜新厌旧。淘汰,废弃,人去楼空……上帝却从没有遗弃她们。这些景点在废弃中逆袭,美出了新的意境!

废弃景点

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废弃的钻石矿城卡曼斯科,钻石遗弃她,沙漠掩埋她,但一切反而成就了她。

废弃景点

卡曼斯科是纳米布沙漠中的一座“鬼城”,位于纳米比亚南部,曾因钻石热潮而兴起。如今被沙漠吞噬,城市原有的建筑40%已被沙丘覆盖。然而,摄影师却将卡曼斯科视作宝地,据说出片率极高。老实说,第一眼看到上图,伦家还以为是梵高的新作呢,美爆了!

废弃景点

有人甚至把该景点做成了纪念礼品,歪果仁好会玩。

废弃景点

深海里的基督

意大利圣弗罗托索,基督深渊.你得会潜水,才能接近她,还挺装逼的

废弃景点

相信“基督耶稣”(Christ of the Abyss)一开始也不是被遗弃的,这尊由奎多·加莱蒂设计的大理石雕像,大约半个多世纪前放入水中是为了保佑海员,如今已经成为潜水探险爱好者

的心头好。该尊水下耶稣塑像高约2.5米,在水下17米的深处,大致的位置在意大利北部热那亚省圣弗罗托索附近的地中海。

废弃景点

昔日游乐场

日本奈良,梦幻游乐场.她的荒凉,是那么凄美,难怪让人趋之若鹜。

废弃景点

曾创下过最高160万人次超高记录的日本奈良梦幻游乐场(Nara Dreamland),虽然已经被整体关闭不再营业,但在网上却有着极高的人气,每年仍然能吸引众多废墟探险者和摄影爱好者前去朝圣。镜头下的游乐场有着某种壮丽的凄美感。

废弃景点

废弃电站的颓废美

比利时,废弃发电站的冷却塔。废墟的美,在于某种无奈,无论曾经如何辉煌。

废弃景点

曾几何时,这里属于人类,沧海桑田,这里又回归了自然。所有的蒙尘、锈蚀都诉说着不可知的往事,你感受到了吗?你懂大片都是怎么来了的吧~

废弃景点

看尽潮起潮落的孤独

佛罗里达,废弃圆顶屋,人类判了她死刑,自然却不曾抹杀她的美丽。

佛罗里达西南部海滩边的废弃圆顶屋,不再有人居住使用,却迎着风吹雨淋,潮起潮落。

废弃景点

生命仍在漂浮

澳大利亚,SS Ayrfield商船。她有生命,她在漂浮,即使她已被废弃。

废弃景点

这是一艘在澳大利亚赫姆布什湾被遗弃的SS Ayrfield商船,曾经显赫一时。然而,由于船上生长出来的茂密小树林,而有了“浮动森林”的别称。

废弃景点

鬼屋的逆袭

美国,荷兰岛,如果没有生命的眷顾,她形同鬼屋

废弃景点

切萨皮克湾中的荷兰岛,位于美国东海岸,群鸟已把这里当作自然的一部分。

废弃景点

荒岛里的绿野仙踪

爱尔兰,凯里道,现实版的绿野仙踪,你心动了吗?

废弃景点

位于爱尔兰斯尼姆和肯梅尔村庄间的“凯里道”,废弃的村庄只留下了原本的痕迹,却已然展现出与大地融为一体的面貌。

废弃景点

无人居住的一座空城

乌克兰,普里皮亚季,这里是废城,不是费城,只有游客在城里游荡。

废弃景点

普里皮亚季(Pripyat)曾是前苏联用于安置兴修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建筑工人及事务人员的城市。由于一次核泄漏,周围15公里的居民紧急疏散,现成为别具一格的无人区。

废弃景点

曾经的守卫者

英格兰,默恩塞尔海洋堡垒

没有了战争,防御工事也能那么酷

废弃景点

这些堡垒位于泰晤士河和摩西河的入海口,修建于二战期间,目的是为了抵御德军的入侵。

废弃景点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