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能进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前 你先在这5个地方尝尝鲜


来源:凤凰旅游

对于上海迪士尼除了想问“怎么还不开?”以外,恐怕也没什么想说的了。 迪士尼的童话不仅仅是讲给小朋友们听的,从场景定位到峰回路转的剧情,无不能惊喜到你我,或许在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前

对于上海迪士尼除了想问“怎么还不开?”以外,恐怕也没什么想说的了。

迪士尼的童话不仅仅是讲给小朋友们听的,从场景定位到峰回路转的剧情,无不能惊喜到你我,或许在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前,我们还能从更多的现实中找到那些年让我们沉浸其中的童话世界吧。

迪斯尼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

旧京山

旧金山

旧金山作为文化融合的城市越来受迪士尼的青睐,先前大热的影片《超能陆战队》就选址于此。影片主要的场景所在地“旧京山(San Fransokyo)”,这座虚构城市完美融合了旧金山+东京的风格与文化。影片中的众多旧金山元素更是让观众对美丽的大三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像是金门大桥、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屋、起起伏伏的街道、渔人码头等景观都让人眼前一亮。

旧金山

想要亲身体验旧金山的独有魅力?位于太平洋高地地区的迪瑞斯科酒店,在让你享受独具风格的旧金山美食之余,更能让你纵览城市美景。

冰雪奇缘/Frozen

Ice Church

冰雪奇缘

2013年的《冰雪奇缘》, 是迪士尼出品的另一动画佳作,剧中冰雪公主的艾莎一边唱着《随它吧》一边造出冰宫。 而冰宫的原型——则来自于瑞典的Ice Church,位于瑞典最北部的城市基律纳。这座完全由冰筑成的教堂只在每年12月到4月出现,教堂的外墙和桌椅全部由附件河流搬来的冰雕成。来到这座冰城堡,满足你做一回“冻人”的冰雪公主的愿望。

冰雪奇缘

Ice Church位于北极圈附近,来到这里也切不可错过夜晚的极光。可以预订附近的潘瑞露营酒店,这里提供驯鹿肉料理,还有露天的温泉泳池。做了一整天冰雪公主,一定要到跳跃极光之下的温泉里享受一番。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南部地区,由被誉为“童话国王”的路德维希二世主导建造。而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睡美人》里,皇室小公主奥萝拉出生的白色城堡,就是依新天鹅堡原型所设计。不仅如此,这座美丽的建筑其实也是迪士尼著名LOGO中城堡的原型。

白色城堡

若去过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就更要去德国南部看看这座世界最为知名的白色城堡。若想真正零距离接触新天鹅堡,可预订当地的伽格豪斯别墅酒店,这座巴伐利亚乡村风格的别墅住宿,距离新天鹅堡仅1公里距离,在阳台上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城堡。

魔发奇缘/Rapunzel

圣米歇尔山

魔发奇缘

《魔发奇缘》中的小公主乐佩的一头金色长发有让人长生不老的功效,作为Corona王国的公主,却只能被囚禁在高塔之上。动画片里梦幻的Corona王国,建在海边的一座孤岛高山上,其灵感就来自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诺曼底附近,距海岸约1公里的岩石小岛,为法国旅游胜地,也是天主教徒的朝圣地,山顶建有著名的圣弥额尔山隐修院。来到浪漫的法国海岸,爬上圣米歇尔山脊上的尖塔,或许就会有王子前来解救你。

圣米歇尔山

能在这里住民宿也是另一种享受。 你可以选择当地的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这是一个有室内游泳池的当地农场民宿,在农场里就可以远眺到圣米歇尔山。

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

勇敢传说/Brave

爱莲·朵娜城堡

爱莲·朵娜城堡

在人烟稀少的苏格兰高地西部,美丽的爱莲·朵娜城堡矗立在一个小小孤岛上。迪士尼2012年电影《勇敢传说》中,一头红发的梅莉达公主梦想成为苏格兰高地最好的弓箭手。而她所居住城堡的设计,就取材于爱莲·朵娜城堡。

爱莲·朵娜城堡

这座最早建于13世纪的城堡,建造时用来抵御维京人的进攻,她也是苏格兰被拍摄最多的古迹,《007詹姆斯邦德之黑日危机》等电影都曾取景于此。

格伦科民宿

爱莲·朵娜城堡位于苏格兰人迹罕至之处,要想长途跋涉到那里做一个如梅莉达般勇敢的公主可不容易,当地的格伦科民宿,这里有苏格兰高山美景和温暖的壁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