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


来源:凤凰旅游

近日,全球人气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根据2015年网友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有关日本神社寺院等景点的评论,选出了“2016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位于日本三重县

近日,全球人气旅游网站Trip Advisor (猫途鹰),根据2015年网友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有关日本神社寺院等景点的评论,选出了“2016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位于日本三重县的伊势神宫位居第一。

伊势神宫

■第一名伊势神宫(三重县)

“伊势神宫(正式名为神宫)”共有125个神宫,主要由内宫与外宫所构成。内宫供奉日本天照大神,外宫供奉日本丰受大神。“伊势神宫”常被人亲切地称为“御伊势”,自2013年式年迁宫(伊势神宫每隔20年要把神宫焚毁重建)后其人气持续上升。

高野山

■第二名高野山(和歌山县)

高野山是日本佛教密宗真言宗的总本山(总寺院),2015年迎来了其开山1200周年。高野山由空海法师开辟,海拔约800m,常被人们称为天空之城。山上以金刚峰寺为中心,汇聚了117个寺院,堪称东密佛法圣地。高野山有很多景点,如奥之院、坛上伽蓝、金刚峰寺等。

严岛神社

■第三名严岛神社(广岛县)

严岛神社属于世界文化遗产,拥有1400年的历史。进入严岛神社,会让人仿佛置身日本平安时代。严岛神社朱红色的神殿,由宫殿式造型的游廊连接而成。涨潮时,宛如漂浮在海上。在不同的时间里,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其百变之姿。(编译:艾若曦审稿:袁蒙)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