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后花园摩洛哥从6月1日开始正式免签!


来源:凤凰旅游

从2016年 6月1日起摩洛哥王国将对中国居民取消签证限制,这就意味着摩洛哥将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此消息是默罕默德六世国王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之际发布的,并已被摩洛哥外交部部长Salaheddine Mezouar证实。

根据王室的最新消息:从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王国将对中国公民取消签证限制,这就意味着摩洛哥将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此消息是默罕默德六世国王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之际发布的,并已被摩洛哥外交部部长Salaheddine Mezouar证实。

免签

  舍夫沙万

讲到蓝色与白色的城市,你会想到哪里?希腊的圣托里尼?但你不知道,还有个比希腊蓝的更透澈更神秘的地方──舍夫沙万!

摩洛哥

这座人口约36,000人的小镇,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蔚蓝,是犹太难民们在1930年代来到萧安古城,从此将街道漆成美丽的蓝与白,把原本灰扑扑、没有活力的城市,变成充满童话气氛的神秘小镇。舍夫沙万就像打翻天空一般,大街小巷都是深浅不一的蓝,神秘又让人放松。悠悠地走进这里,踩在细碎不规则的鹅卵石路上,童话般的世界近在眼前。

马拉喀什Marrakech,是摩洛哥的第三大城市,虽地处沙漠边缘,却树木葱荣,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和建筑园林,有“摩洛哥南方明珠”之称。在这里有摩洛哥最大的露天市场Jemaa el Fna,在这里众多色彩交织,可以领略到浓郁的阿拉伯风情。

摩洛哥

Tips :

最佳季节:3月中旬-5月最佳,其次是9 -11月。不过要注意的是9月或10月开始的穆斯林传统节日——斋月,可能会对找餐厅带来一定的困难。

时差:北京时间-8小时=摩洛哥时间

汇率:1RMB=1.4771摩洛哥道拉姆(MAD)(2016年5月),各地都可以兑换美元与欧元,能兑换人民币的地方不多。

特产:阿甘油、牛油果、皮衣、葡萄酒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