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江古城商铺罢市关门 抵制围城收古城维护费


来源:凤凰旅游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为抵制围城收古城维护费,丽江古城所有商铺罢市关门。北青即时记者联系到丽江大研古城的商户,对方表示从去年年底古城开始向游客收取古城维护费,每位游客80元。

丽江

丽江古城商铺罢市关门抵制围城收古城维护费】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为抵制围城收古城维护费,丽江古城所有商铺罢市关门。北青即时记者联系到丽江大研古城的商户,对方表示从去年年底古城开始向游客收取古城维护费,每位游客80元。不少商户表示,古城维护费的收取明显影响到了进入古城游览的游客的数量。今天,丽江大研古城内所有商户开始发起罢市。一名酒吧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罢市预计在3天左右。(北青记者计巍)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