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瑰丽酒店将落户柬埔寨首都 落户金边最高楼


来源:凤凰旅游

金边瑰丽酒店将座落于柬埔寨首都最高大楼Vattanac Capital Tower内的最高14层,设有175间客房及套房,定于2016年第四季开幕。

据了解,金边瑰丽酒店将座落于柬埔寨首都最高大楼Vattanac Capital Tower内的最高14层,设有175间客房及套房,定于2016年第四季开幕。酒店将成为瑰丽品牌首家设于东南亚的酒店,同时为柬埔寨首都引进对奢华酒店认知的更高层次。

瑰丽酒店将落户金边

高达188米的大楼之建筑意念为从东方蓄势待发的飞龙,让金边瑰丽酒店宾客俯瞰整个市内风光和世界闻名的湄公河。酒店座落市中心商业枢纽的优越位置,毗邻可供旅客参观的皇宫(The Royal Palace)、国家博物馆、中央市集和独立纪念碑等。

五种包括国际美食和本地佳肴的餐饮选择包括咖啡厅、大堂酒廊、扒房、日本餐厅及一个以悬挂式设计的高空平台酒吧,势将成为金边市内让人趋之若鹜的娱乐地点。

崭新的会议设施将包括住宅风格式的会议活动场地The Pavilion及两个独特活动空间The Conservatory和The Dining House,绝对是举办庆典的理想晚宴场地,让宾客穿梭酒吧、酒廊和展示式厨房等。此外,酒店于独立楼层设有其他会议展览空间,可设定为三间独立会议室,最多容纳320位宾客。

娱乐设施将有品牌著名的Sense瑰丽水疗中心提供七间水疗护理房间,和位于33楼长20米的游泳池及健身室。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