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夜总会深度探寻 日本陪酒女到底有何不同


来源:凤凰旅游

着实,日本这个国家红灯区行业都是一种合法体系的存在。法律上行得通了,但该有的规矩还是有的。好店不让外国人进,垃圾店挑不到好的女孩子也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

作者:梁景滔

着实,日本这个国家红灯区行业都是一种合法体系的存在。法律上行得通了,但该有的规矩还是有的。好店不让外国人进,垃圾店挑不到好的女孩子也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国内款爷来到日本总是满怀期望的到场子里等待一排排花姑娘任其挑选,然而日本的回转制陪酒风格却让他们完全的无所适从。有大哥很敞亮的不断往桌子上拍现金,想让陪他的女孩子回酒店继续,然而女孩子的不为金钱所动的气势让这帮大哥阔气的面子瞬间全无。

要玩,还是懂点规矩的好。日本的陪酒店跟中国的夜总会差别甚大,在这里没有花着不菲小费找到的在你身边坐着玩手机的整容过的乡野小妹,在这里没有不断进来推销冰淇淋花生米的奶油小生,在这里没有上个厕所还给你捏肩捶背然后拿出饭碗要小费的猥琐小弟...这里有的只是服务,有的只是敬业精神。即使是在便宜的店,她们也就告诉你,你这钱花出去的——值!

在这里讲一下日本陪酒店的各种种类和规矩,想深入了解日本红灯区可以关注我微博。微信朋友圈实在是人满为患,现在只添加预约我的客人,陌生人我就不添加好友了,还请见谅。

キャバクラ

陪酒店

读音是“卡巴库拉”,翻译成中文解释就是通俗意义上的陪酒店。这种店玩法就是进店后,女孩子在你身边坐着陪你喝酒。你能做的就是陪女孩子聊天喝酒。摸摸手摸摸腿还行,再深入行为的在这里是不被允许的。

这种店大约是45分钟~60分钟算是一个套餐,每个套餐每人通常是会更换2~3个女孩子。费用大抵是一个套餐在4500日元~8000日元前后,如果有想指名的女孩子则需要追加2000日元左右的指名费用。

说到这里,应该国内经常去夜总会的朋友就已经开始十分不理解了。尤其对更换女孩子这件事情十分费解。这就是日本的夜总会高明的地方。他们没有国内如此多的女孩资源,因此不会像金鱼缸一样把整个店里的女孩子一起拉倒你面前让你挑选。他们对待新客人会随机的把女孩子派到你身边跟你聊天,你感觉不满意,时间一到马上就会更换下一个女孩子。万一你看中了某一个女孩子,想让她持续的在这里陪你聊天,这时候店里就会产生指名费用。这种系统下就可以有效合理的将店里的所有女孩子活用起来,不会造成女孩子的资源浪费。

在キャバクラ里,你不必担心开酒的费用,你的一个套餐的费用已经包含了酒水钱和女孩子的钱。通常店里都是威士忌以及烧酒随便畅饮的。有的店也会提供啤酒随便喝,有的店啤酒需要1000日元一杯。但最基本的酒水店里还是免费供应的。

重点来了,キャバクラ里,盈利从哪里来呢?不说也都能猜出来,那就是女孩子的酒水费用!通畅一个套餐会给你换三个女孩子,基本上每个女孩子做到你身边来都会跟你说“那个,可不可以喝一杯酒呢?”“可不可以一起干杯呢?”“感觉喉咙好干啊”之类的话来对你进行攻击。基本听到这种话的客人90%都会为女孩子点酒。

当然了,点不点酒是你的自由。日本人很少有人会为女孩子点酒,尽管如此女孩子一样可以态度很好的在你身边陪你说话。但是外国客人的话,如果不为女孩子点酒,女孩子却是很难调动起主动和客人聊天的积极性。毕竟语言不通,对女孩子有一些表示女孩子也会更加主动一些。

通常女孩子的一杯酒是在1000日元~2500日元之间。通常没有被指名的女孩子是不敢跟客人点高于2500日元的酒水的,这一点日本女孩子做的还是十分的规矩的。不过我也去过几家及其不懂规矩的店,骂过之后立刻就将此店拖到我的夜游黑名单里了。

总之,キャバクラ里女孩子分为三类,最初:新人、没有人气的女孩子。中:店内的中坚力量,可以很好的营造活跃气氛的女孩子。最高:颜值爆棚,经常被客人指名的女孩子。

女孩子的年龄层通畅在18~28岁左右,长相颜值都不会太差。涩谷系、AKB系、太妹系、大学生系、OL系的美女在这里都可以见到,一家好的キャバクラ女孩子整体都不会太差。

下面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能不能将女孩子带走的问题。据我带客人这么久的经验来看,将女孩子带走的客人去这家店指名这个女孩子最少的次数是6回之后。也就是说你必须要在同一家店里同时去6回以上,并每次都要指名同一个女孩子,才有可能将这个女孩子带出店。日本女孩比起钱来更看重缘分,国内的土豪们习惯于大手笔出钱一步到位的心态在这里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进店一次就想把女孩子带走基本属于开玩笑。因此,想要带走日本店里的女孩子,就像恋爱一样,先学会坚持。

セクキャバ

陪酒店

这种店全称是セクスキャバクラ,中文解释过来就是带有性挑逗属性的陪酒店。整体说明和キャバクラ类似,也是轮回制,也是指名费另算。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在这里可以跟女孩子发生暧昧的简单身体接触。

也就是说,在这种店里,你可以大尺度的对女孩子进行抚摸,甚至可以和女孩子kiss。当然,女孩子也会把这个作为自己的一种职业积极的配合客人对自己的侵犯。但不管怎样,这种店里唯一一条就是男女都绝对不准碰触对方的隐私地带。也就是通常意义上所讲的只管起飞不管降落。也因为如此,这种店通常一个套餐的价格要在8000~30000日元前后。

很多客人看到女孩子主动的投怀送抱,就以为女孩子对自己有意思。便拿出房卡一个劲拿着蹩脚的英文叫女孩子跟他去hotel。女孩子百分百会拒绝你,女孩子的主动是因为这是她的职业。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在店里你就是客人。女孩子的眼里只有用心的为客人去服务。土豪们想把女孩子约走,还是要学会如何坚持。

ニュークラ

陪酒店

全称是ニュークラブ。解释过来和キャバクラ类似,属于キャバクラ的升级版。姑娘的等级也是倍数增长,这里的姑娘不管是颜值还是学历甚至是气质都是一等一的上乘。当然,价钱也是一个美丽的数字。

这里一个套餐下来最便宜的应该是一小时1万日元。银座也有几家店达到一小时4万日元的。同时,这种店里还会有20%的服务费用。绝对一分钱一分货,在キャバクラ里,经常会碰到一些长相奇奇怪怪的女孩子,还有一些心理有阴影的女孩。但在ニュークラ里,这种女孩子绝对不会碰到。每一个女孩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全员有可爱,素质又高,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英文的会话能力都有很强的基础。

在这里工作的女孩子时薪基本可以达到6000日元,如果想要找高素质的女孩子,当然还是推荐去ニュークラ。这里女孩子不仅礼仪优秀,营业能力也是一等一的高手。你只要去过一次,隔一年再去,如果碰到同一个女孩子她都会记得你的名字和一年前那天你坐的位置穿的衣服的颜色。这个能力我是真心见识过,客人听到这个直接感动到热泪盈眶。

ガールズバー

girls bar

这个就是girls bar。店员都是女孩子的酒吧,这种店女孩子通常都会在大街上明晃晃的招揽客人。很多不明真相的中国客人在大阪的道顿掘、新宿的歌舞伎町、六本木、池袋等地区看到有漂亮的女孩跟自己打招呼,也不知道说的啥就傻乎乎的跟着女孩子进店了。

进去后才知道碰都不能碰一下就莫名其妙的被点了一堆酒水。然后吧台里的女孩子站在你面前呆呆的跟你聊天,当然,女孩子同样会跟你要酒水喝。再稍微给女孩子点几杯酒,基本上三四万日元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花出去了。

girlsbar的话,还是需要有懂行的人带你去的话玩的会好一些。自己去的话,会感觉自己完全的变成了文盲,不单什么便宜都占不到,最终价钱还有可能会比キャバクラ高出一大截。

ラウンジ

club

这个就是lounge的意思,当然,不是指机场或是星级酒店里的那种高级私人空间。这里通常在club里营业额买的不怎么好的女孩子,或是去キャバクラ面试失败的女孩子,或是很多中国女留学生想迅速赚钱集中在这里。性质来讲基本上等同于スナック,但逼格会比スナック略高。

这里的女孩子时给通常是在1200~2000日元前后,跟营业时间长的キャバクラ相比不同的是,这种店铺通常都会在12点准时闭店。

在ラウンジ里,有妈妈的存在。通常来管理女孩子和针对客人进行女孩子的分配任务。店内的女孩子不多。通常一天一家店里只会有两到三个女孩子。有时候一连几天去都是面对着同样的一张面孔。

这种店里通常都有卡拉OK系统,也就是可以在这里一边喝酒一边唱歌。这种感觉基本就和国内的夜总会类似了。不过如果让这些日本ラウンジ的妈妈去中国看一眼中国夜总会的规模,估计能直接吓晕过去。店真的很挤,有的店甚至还没有中国ktv的小包间大。但恰恰正是无数的这种小店,成就了歌舞伎町、北新地、ミナミ、五反田等一个个红灯区的繁华,造就了日本夜晚灯红酒绿的一面。

高级クラブ

会员制

这种店就属于会员制多一些的club了。基本上不是时间制,通常是按照席位制进行收费。一般价钱是25000日元起,大阪北新地,东京银座的高级店差不多在50000日元前后,有的店还会额外有50000日元的入会费。

首先,这种店你是绝对不会在网上查到的,更多的是熟客的介绍以及像我们这种有特殊途径的人才会进店。当然了,如果你认识店内的某个女孩子也是可以很轻松的进店。

最初入店想要喝什么,用什么瓶子装酒店里都会仔细的询问清楚。便宜的店通常会有山崎、響17、シーバス之类的,贵一点的店一般是響21、バラんタイン之类的酒。在キャバクラ里最贵的DOMPERIGNON,在高级club里基本就属于最便宜的香槟了。啥时候听到女孩子说“我要开最便宜的香槟了...”那一般就是开了一瓶DOMPERIGNON。

在这里女孩子年龄层大约在23~40岁左右。当然了,这种店唯一对于中国人的好处就是——女孩子可以一次性带走。当然,如此一来全部算下来费用确实也是不小。不过能够让自己看上的女孩子陪自己共度春宵也算是一件值得的事情了。

来这种店的客户群体大约是大学教授、有名律师、公司社长、棒球选手、企业顾问、富二代之类的,包括我带客人进这种店也是极其谨慎。一般第一次过来的客人都不会随便往店里去带,只有接触过感觉客人各方面素质和消费能力达到进入高级club的水准了,才会带客人去这种club进行体验。

因此客人群体的高端化,直接造就了这种club女孩的专业度和素养。说了这么多店,最最最最极品的女孩子就聚集在这里。来日本的中国土豪经常在大街上看到一个个身材颜值巨佳的美女流口水。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些女孩子比他们还要土豪...

文末福利:今下午3点钟!歌舞伎町案内人梁景滔直播日本!晚上8点,正式直播亚洲最大红灯区日本歌舞伎町一番街!

可以观看,留言或者互动,带你深度玩转歌舞伎町,教你如何避开坑爹雷区,游玩指南干货开播!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直播频道收看,或者直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即可收看直播并参与。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