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里屯酒吧不完全指南 说不定就碰上王思聪


来源:凤凰旅游

三里屯喝酒去哪儿不完全指南,走起!

三里屯,是帝都一个神奇的地方。王思聪也是这里酒吧的常客,经常一晚上就出手几十万,相当阔绰。

王思聪

欧洲杯开赛之时,也有不少酒吧可以看球赛。应该会有想去酒吧边喝边感受看球的氛围吧??(然而,有些酒吧并不放球赛,连电视都没有。那就唠嗑好了)

三里屯喝酒去哪儿不完全指南,走起!

一、京A Taproom

两个钟爱精酿啤酒的北美“老北京”,从2012年开启了扎根北京、酿造好啤酒的梦想。

▲两位来自北美的“老北京”Kris和Alex.

2014年秋,两人为自己的酒吧取名京A Taproom ,位置设在三里屯闹中取静的1949大院。

京A

范友们听名字就知道京A这个词非常“老司机”。范主经常看到朋友圈晒三五好友去这里喝啤酒的皂片,当然歪果仁也不少。

京A的啤酒是用当地食材+进口原料酿造

除了它家的常年主打啤酒,还有当即特供

▲夏天有光膀子西瓜小麦淡啤,秋冬有烟熏贵州辣椒波特啤酒。

和其他著名的酿酒师、酿酒坊一起为制作的联合酿制。

▲帝国冲锋队世涛

当然喜欢新鲜特别的范友,还可以试试它家的特别酿制&实验产物。

一般情况下,京A的啤酒会有10-16款不同的种类啤酒在售

下班和朋友边吃边喝,周末也可以约上好基友去吃个早午餐

京A

二、Great Leap Brewing 大跃啤酒

大跃啤酒是在2010年左右开始构思创造的品牌,两个一中一外面孔的创始人,希望酿造出世界级的精酿啤酒。

大跃啤酒

范主非常喜欢他家啤酒品类的设计图标。有上复古宣传报的印刷体、剪纸元素,还有木刻的风格。起的啤酒中英文酒名,也包含了各种有意思的历史、哲学、文化故事。

除了范主在上面↑↑列出的全年“常驻”啤酒之外,大跃还有不少特色的、季节性的、合酿的啤酒。

▲季节性啤酒万亩小麦和黑旋风IPA

如果不知道喝什么,还可以试试一类酒——"全靠运气"。(范主看到这个分类栏,感觉很有吸引力。( ω ) )

▲每家店只有一桶的啤酒花仙。

大跃啤酒还时不时举办一些主题周末,比如说举办个客啤周末(米国别的啤酒厂来决定周末的酒单了),讲讲啤酒背后的人物故事啦。

美式食物配啤酒,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同样的,这边儿也是不少老外来喝酒

大跃啤酒

三、Home Plate 本垒美式烧烤

如果想边吃肉,边喝酒。不少范应该知道本垒美式烧烤(Home Plate)。

▲最右边的是Home Plate的主理人之一Adam Murray。

Home Plate在2009年创建,擅长德克萨斯熏肉。有大块的肉肉,还有香肠、汉堡、热狗、沙拉……

除了让肉食动物们感动到流泪的熏制10小时以上的美食,本垒还有远不输专业酒吧的酒类

有专业的调酒

粗犷狂野点的烈酒

范主还看到一些精酿是从范主提到的一些酿酒酒吧专门拿过来出售的。

不同地区的啤酒

最最重要的,吃饭喝酒,看球赛。全都不耽误!

本垒美式烧烤

四、Janes + Hooch

虽然门口非常朴实隐蔽,但是Janes + Hooch 酒吧内部的装饰环境和酒品可是不少人惊艳。

Janes + Hooch

Janes + Hooch是调酒师Warren Pang和Milan Sekulic共同创办的酒吧。

▲范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最右边介位澳籍华裔调酒师Warren Pang的调酒

今年英国饮料行业的权威杂志《Drinks International》评选的“亚洲50家最佳酒吧”里,Janes + Hooch拿到top20的好成绩。

Janes + Hooch很适合在吧台小酌一杯

或者去楼上找个舒服的位置,坐着和朋友们聊一聊。如果不知道喝什么,还可以请条就是根据你的口味来调制,连酒单都不用看了。

Janes + Hooch

五、D Lounge

D Lounge 的门口也非常低调,只有一个字母d.

进去后,就是别有洞天的哥特风。很适合晚上和朋友聊天小聚。

D Lounge 

酒吧分为吸烟区和无烟区:

D Lounge 

晚上7点多过去估计会比较安静,人还不算多。

D Lounge 

差不多九点往后,或者有节日、活动,你萌看到的情景可能会是这样的。

D Lounge 

D Lounge经常会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区的可做调酒师来做客。

D Lounge 

范主看它家sns还有之前放出的很具ins风格的调酒原料图。

D Lounge 

喜欢这家酒吧的酒友还说,之前蝙蝠侠和超人在北京做电影宣传,还到过这里喝上一杯。

D Lounge 

六、V Plus Lounge

想要看到好看的工体夜景的,V Plus Lounge的露台可能是最佳的喝酒赏景地点了。

V Plus Lounge

周末休息时,可以和朋友去露台上,边吃下午茶,边把夕阳美景尽收眼底。

V Plus Lounge

等天色暗下来,范主觉得这边气氛才真正热High起来。不少人会在V Plus Lounge娱乐喝酒,还能俯瞰工体的夜晚全景。

V Plus Lounge

酒吧内部有不同的分区。想喝酒的范友们,可以选个靠窗看景的吧台,尝尝是来客座的调酒师制作的调酒。

V Plus Lounge

集体出动的好基友们,也可以边喝边去舞池放松跳跳舞。

V Plus Lounge

范主看到V Plus还有专门的VIP区,可以去雪茄区抽雪茄。

还有专门的VIP独立吧台,想要搞专属派对的可以来试试。

七、 隐舍THESECRET

有最豪华的酒吧, 也有最平常的小屋。在公寓楼里的隐舍THESECRET,范主觉得就是个隐藏又安静的酒吧。

隐舍THESECRET

在酒吧可以看到公寓楼外的迷人夜景,

隐舍THESECRET

店里有专业、帅气的调酒师给你配酒。没有酒单,根据你想要的口味,给你制作一款专属的饮品。

隐舍THESECRET

喜欢安静,小而美的范友,可以试试这不管是颜值还是酒品内容,都很不错的隐秘酒吧。

隐舍THESECRET

要是想尝尝被推荐的,范主扒到一个手绘版的这几年最受欢迎的调酒。可以在约会、聊天、看书、看球的时候,试试这家的推荐款~

隐舍THESECRET

八、 Migas Restaurant and Lounge

很多范友会周末去那里花园逛,不但景色好,还有很多集市啊,美食啊。Migas的西班牙菜不止吸引了多少吃货们。

Migas

但到了晚上9点以后,Migas的露天吧台才是暗夜主场啊!

Migas

很多老外会Migas喝酒玩耍。

Migas

有调酒师专门调制有意思的调酒。

Migas

还经常有不同的DJ带着你萌,在露台high.

Migas

夏天最适合在露台,喝喝酒、跳跳舞。自在、随性,结束一天紧绷的生活。

范主听一些迷妹说,去它家除了美味海鲜饭和露台,主要是宋仲基来京的时候,还去了Migas .看来一些吃货&宋演员的老婆们,又有了打卡新去处。

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