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酒店推出豪华天台露营 住一晚2万


来源:光明网

推出这种入住方案的设计师称,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在纽约的市中心露营更奢华的了。设计师还讲整个的天台铺满了草皮,使其看起来就像城市里的一片绿洲生机盎然。

纽约市中心一家酒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纽约市中心一家酒店在自己17层的天台上推出了一款奢华的住宿方式,住一晚需要2000美元(约13361人民币)至3000美元(约20042人民币),据了解这套豪华的入住方案包括一间卧室,一个蒙古包和装修精美的天台。

推出这种入住方案的设计师称,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在纽约的市中心露营更奢华的了。

城市中露营

设计师Kimberly Winthrop称,人们都非常喜欢关于室外居住的设计,但是在城市中露营的设计确实不容易实现。

城市中露营

对于那些不喜欢露天睡在纽约市中心的人,他们也可以选择住在天台上的卧室里。

城市中露营

设计师还讲整个的天台铺满了草皮,使其看起来就像城市里的一片绿洲生机盎然。

城市中露营

同时酒店还会提供一种十分现代化的营火,这种营火本身不会散发出任何热量,因此晚上使用时也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