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地方你知道吗?新增世界遗产项目“抢鲜看”


来源:新华网

河北别具风情的特色小镇  看过百花繁盛、拥挤景区,不妨去感受一下河北美丽乡村,那些风情特色小镇。河北别具风情的特色小镇  看过百花繁盛、拥挤景区,不妨去感受一下河北美丽乡村,那些风情特色小镇。

截至7月15日,本届大会审议通过9处新的世界遗产,除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其他8处新增遗产项目是: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伊朗波斯坎儿井,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以及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

7月17日,因土耳其政局动荡而中断一天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重新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并将在审议所有申遗项目和完成相关议程后于当天闭幕。当日,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17日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项目因此达到50个。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伊朗波斯坎儿井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7月15日,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在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是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新增世界遗产项目

7月17日,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世遗项目由此达到50个。这是中国湖北神农架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