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酒店无墙无顶 顾客可直接感受静谧星空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Null Stern酒店与专业酒店从业者丹尼尔 沙博尼耶(Daniel Charbonnier)合作,设想并创建了这一具有露营性质的酒店房间,让顾客身处星空下,回归自然。

特殊的酒店房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Null Stern酒店位于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座山上,海拔约为1970米,能够远眺阿尔卑斯山脉。其酒店房间没有墙,没有房顶,甚至没有厕所。每间房仅配备双人床、床头柜和台灯。最近的厕所是公共的,距离房间有10分钟路程。另外,每间房配有一名管家为顾客提供早餐服务。顾客入住前,酒店还会提醒称,如果春秋季节天气不好,有可能取消入住。该酒店入住一晚的价格为191英镑(约合人民币1690元)。

特殊的酒店房间

Null Stern酒店与专业酒店从业者丹尼尔沙博尼耶(Daniel Charbonnier)合作,设想并创建了这一具有露营性质的酒店房间,让顾客身处星空下,回归自然。这并不是Null Stern酒店创立以来第一次有这样大胆的举动。酒店名称的意思为“没有星星”,宗旨是“你就是唯一的那颗星”。然而,这次的创举却为顾客提供了在无尽繁星的夜空下入睡的条件。

创始人之一的帕特里克克林(Patrik Riklin)被称为概念艺术家,他称酒店只是他表达艺术的一种方式。此外,丹尼尔表示,尽管这次的星空酒店房间与以前房间有所不同,但它们的精神实质是一样的,那就是让客人专注于无形,将一切物质使用减少到最低。(实习编译:濮宇审稿:郭思佚)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