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签证史上最难国家都要免签了,你符合条件吗?


来源:凤凰网旅游

对于中国游客来讲还有重大利好消息就是:凡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巴西或智利签证的中国籍游客都可以免签进入阿根廷。

凤凰网旅游为你回顾本周世界各地那些不容错过的风景!

签证史上最难国家阿根廷即将有条件免签啦

地球的另一端,有一个国家。它的签证被誉为史上最难办的签证,没有直航飞机要飞行至少24小时才能抵达,它是如此遥远,却也同样被誉为旅行者的终极旅行地!这个国家就是阿根廷,被评为世界第三风景最美的国家,最近有一个让旅行者激动的重磅消息,那就是——阿根廷计划要免签啦!

阿根廷签证

阿根廷签证,被旅行达人称为史上签证最难办的签证之一。上千元的签证费、准备不完的资料,不少人好不容易准备好以上所有资料,结果发现前面的资料已经过期了。然而这种情况终究是要成为历史了。不久前,阿根廷旅游局官方宣布:在未来的几周,将逐步实行向国外游客返还增值税(IVA)的计划。

对于中国游客来讲还有重大利好消息就是:凡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巴西或智利签证的中国籍游客都可以免签进入阿根廷。因为去阿根廷没有直达航班,主要通过美国中转,如果这一政策将实施:去阿根廷,只要有十年美签或者加签,包括申根签证,将免签!

“山鹰之国”阿尔巴尼亚有条件免签

阿尔巴尼亚和科索沃、马其顿一起被称为欧洲大陆最后一块“旅游处女地”。该国历史悠久,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西岸,历史遗迹众多,碧波如镜的湖泊、蔚蓝色的大海、细软的白色沙滩都美丽不凡。而首都地拉那、发罗拉、斯库台、培拉特、萨兰达等城市及周边地区是该国的旅游精华所在。该国国旗上绘有一只黑色的双头雄鹰,沿自15世纪抵抗奥斯曼帝国入侵的领袖斯坎德培的印章,所以雄鹰是民族英雄斯坎德的象征,故此阿尔巴尼亚也有“山鹰之国”之称。

阿根廷签证

目前据媒体报道,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外国公民,如6个月内在阿尔巴尼亚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将可免签入境,这对不少游客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1.持有效多次入境申根签证且该签证在某申根国家至少使用一次

2.持申根国家有效居留许可

3.持美国或英国有效多次入境签证且该签证在相关国家至少使用一次

4.持美国或英国有效居留许可

“欧洲后花园”突尼斯也免签了

不得不说,今年真的是全球对中国免签的节奏啊!在汤加、摩洛哥这些国家对我国免签后,近日,被称为“地中海明珠”的突尼斯也计划对我国免签!

虽说离政策落实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真的是很让人激动啊。因为,突尼斯这个左手撒哈拉、右手地中海的国家是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目的地。这里不仅拥有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

阿根廷签证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