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香艳热辣的巴西海滩 露天换衣司空见惯


来源:凤凰旅游

里约人的热辣、快乐,源于巴西的三大特产——海滩、足球、嘉年华。不是我少见多怪,在里约的海滩,比基尼之密度、美女之众多、暴露之热辣、香艳之眩晕,让我这个女性都为之心动。

26、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在‘同志’的鼓励下,坦然面对镜头。

巴西烤肉是在科巴卡巴纳海滩附近吃的。看着夕阳西下的余晖,我赶紧拿着相机往出跑。导游面露难色。里约地标性的海滩也是举世闻名的治安黑点,抢劫时有发生。巴西问题少年没有偷的技术只会抢。抢金不抢银,认为银不值钱。也不抢白金,以为是银。宝石也不抢,认为那是石头。但是抢名表、相机。我赶紧摘下金项链,连同包包一块儿放在呲牙兔那,在导游千叮咛万嘱咐之下,和老许穿过马路来到了科巴卡巴纳海滩。

27、光天化日之下,这个繁华地段总有抢劫发生。

28、这几个孩子在马路红灯时表演杂技,向司机索要钱财,时间把握得恰恰好好。

29、卖小商品的女孩。

30、面海而立的现代化楼群密密麻麻。

31、 科巴卡巴纳海滩和依帕内玛海滩连接着莱伯伦海滩,全走下来得大半天。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