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地牢邀请游客参加通灵大会 诡异气氛惊呆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万圣节快到了,幽灵们也陆续出洞了。据说伦敦地牢是世界上最阴森恐怖的地方,有人曾在那里看到过维多利亚时代的医生、唱歌的顽童、开膛手杰克甚至灵媒库克。值万圣节来临之际,该景点将举行降神会,并将邀请有胆量的游客参与这次通灵大会,探索伦敦地牢最深处的秘密。

【环球网综合报道】万圣节快到了,幽灵们也陆续出洞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某幽灵猎人在伦敦地牢(London Dungeon)最幽僻的地方发现了幽灵。目前,该景点将要举行降神会,有胆量的游客可以去感受一下通灵哦。

据说伦敦地牢是世界上最阴森恐怖的地方,有人曾在那里看到过维多利亚时代的医生、唱歌的顽童、开膛手杰克甚至灵媒库克。幽灵猎人则说地牢的最深处最隐蔽隐藏着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幽灵。

值万圣节来临之际,该景点将举行降神会,并将邀请有胆量的游客参与这次通灵大会,探索伦敦地牢最深处的秘密。当然游客还可以选择主题参观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伦敦中世纪时最为残酷黑暗的一面。(实习编译:原正飞审稿:李宗泽)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