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6处可供裸泳的迷人海滩 性感又火辣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很多旅友都期望到沙滩上享受海风、海浪还有美美的日光浴。裸体主义者刚刚为自己争取到南非马盖特一处海滩的裸泳权,而雅虎新闻网5月8日为您盘点了位于世界各地适合裸泳的迷人海滩。

迷人海滩

【环球网综合报道】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很多旅友都期望到沙滩上享受海风、海浪还有美美的日光浴。然而,想要和阳光“坦诚相见”需要勇气也需要合适的地点。裸体主义者刚刚为自己争取到南非马盖特一处海滩的裸泳权,而雅虎新闻网5月8日为您盘点了位于世界各地适合裸泳的迷人海滩。

夏威夷毛伊岛小海滩

首先,毛伊岛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岛上的任何一处海滩都魅力十足。游客若是想要摆脱束缚的泳衣,就可以选择去小海滩。那里聚集了很多裸体主义者,也有丰富的海上活动。

迷人海滩

希腊克里特岛红沙滩

来到位于希腊克里特岛南海岸的红沙滩,你会发现许多赤裸的游客漫步在红色沙子上。这处位置隐蔽的沙滩交通非常便利,可以乘船抵达,也可以从马塔拉步行而至。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裸体主义者释放自我的理想之地。

澳大利亚武士海滩

很多游人喜欢远足至武士海滩。抵达后,这里的美景和活动同样让人心跳加速。脱光衣服之后,您可以选择立马扎入海水之中,也可以加入其它游人一起玩裸体飞盘和沙滩排球。

迷人海滩

巴西圣卡塔琳娜海滩

巴西圣卡塔琳娜海滩是公认的最美裸体海滩。裸体的游人不仅出现在海滩上,也出没于附近的客栈、野营地和酒吧中。女性游客在这里不用担心受到不必要的关注,因为单身男士必须要有裸体通行证才可以进入这片海滩。

法国圣特罗佩斯海滩

圣特罗佩斯城是时下最流行的度假胜地。这里充满了各种浮华、诱惑,当然还有裸体海滩。这里的海滩酒吧消费水平较高,但游客也可以独自一人在海滩上享受全裸日光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一些明星大腕。

迷人海滩

美国迈阿密天体海滩

除了提醒游客小心鲨鱼的标牌,天体海滩还设置了专门提醒“小心裸体游客出没”的警示牌。长约643米的天体海滩上有柔软的白色沙子、各种小摊,当然也少不了仿佛与天空融为一体的天然大泳池。(实习编译:叶翔审稿:李宗泽)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