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载22名中国游客大巴在美国遭遇车祸 已致1死1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华人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辆载有22名中国学生的旅游巴士在美国加州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导致11人受伤,一人死亡。据报道,美国加州公路巡警说,一辆载有22名中国青少年的大巴士在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造成12人受伤。

据美国华人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辆载有22名中国学生的旅游巴士在美国加州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导致11人受伤,一人死亡。

据报道,美国加州公路巡警说,一辆载有22名中国青少年的大巴士在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造成12人受伤。

麦克·施瓦布军士(Michael Schwab) 表示,这起车祸于24日发生在41号高速公路上,垂钓营地的南边,两名伤者因为头部受伤已经被飞机送往医院。

施瓦布透露,巴士上的22名乘客中,大多数是12-15岁的中国学生以及他们的成年陪同人,在参观完公园后往弗雷斯诺(Fresno)的酒店返回。这辆巴士由A Top Line Tours公司运营,总部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

而据美国ABC30新闻网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19分报道称,当局表示,事故时间是下午5点半,巴士脱离了路面行驶,撞倒一颗松树后横冲直撞到糖松公园(Sugar Pine)附近的41号高速公路和630路处造成车祸。车祸发生后2名伤者被飞机送往医院急救,还有10名伤者则在现场处理伤口,其中一名送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伤者中有5名伤者转去弗雷斯诺医疗中心,7名伤者转去儿童医院, 其中一个学生因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施瓦布说。

事故发生后,41号公路封闭了几个小时,导致很多司机需要掉头行驶,而工作人员在现场清理路面,调查人员正全力调查出事原因。

巴士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