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从10月起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


来源:凤凰旅游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7日表示,将从10月17日起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7日表示,将从10月17日起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

岸田文雄当天在此间召开的北京—东京论坛上致辞时宣布了新政的正式实施日期。

日本

据日本外务省网站介绍,此次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主要包括:针对中国商务和文化艺术领域访日人员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从现行最长5年延长至最长10年;对中国教育部直属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从这些院校毕业3年以内的学生申请单次赴日签证的手续加以简化。

岸田文雄今年4月份访华时曾表示,为促进日中两国间的人员往来,日本政府将进一步放宽中国公民赴日签证。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