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醉”计划:曼谷、冰岛、牙买加,最好喝的全球酒吧攻略来啦!


来源:凤凰网旅游

十一已到,是的!我们早已做好一份“买醉计划”!每次出国旅行晚上都会想到不同的酒吧感受当地氛围、享受在异国微醺的幸福!如果你也是走到哪都想开喝或是对酒吧文化情有独钟的旅人,那么今天分享的这26家酒吧,或许能成为你十一旅行的目的地之一,相信即使不喝酒的人,看过下列酒吧也会想走一遭!

十一已到,是的!我们早已做好一份“买醉计划”!每次出国旅行晚上都会想到不同的酒吧感受当地氛围、享受在异国微醺的幸福!如果你也是走到哪都想开喝或是对酒吧文化情有独钟的旅人,那么今天分享的这26家酒吧,或许能成为你十一旅行的目的地之一,相信即使不喝酒的人,看过下列酒吧也会想走一遭!

1.Rick's Café

地点:牙买加,内格里尔

Rick’s Café是当地的指标性酒吧,以其坐拥的绝美日落景致闻名。另外因位于悬崖上,许多热爱跳水的人也会前来此处,纵身跃入60英尺下的海里。

Rick’s Café

2.Northern Lights Bar

地点:冰岛

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一小时的车程,走道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底部,在山林与火山地层中你可以看见一间专为欣赏极光所设计的玻璃屋Northern Lights Bar,偶尔还会有天文学家来到此地分享关于极光的知识。

Northern Lights Bar

3.Sky Bar

地点:泰国,曼谷

位于曼谷Lebua Hotel 63层楼,距离地面820英尺高的Sky Bar能让你在还未喝酒前就醉倒在迷人的夜色里。透过每几分钟就变色的LED灯制造出迷幻效果,在朦胧的眼里看见的一切似乎都比平时更美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间酒吧还曾在《The Hangover Part II》中出现。

Sky Bar

4.Artesian

地点:英国,伦敦

被评为全世界前50强的Artesian每年都会推出新的调酒酒单,而今年他们的主题是“超现实主义”,用各种超现实物品像是巨型金属蚂蚁雕像、毛杯和乐高大象承装调酒。

Artesian

5.Rock Restaurant and bar

地点:桑吉巴

正如店名所言,Rock Restaurant and bar就伫立在印度洋的一块岩石上,过去为桑吉巴一位渔民的哨所,现在则是一间精巧的酒吧,可以透过船只接驳服务抵达,或是等低潮时涉水过去。

Rock Restaurant and bar

6.Ozone

地点:中国,香港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118楼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吧,在海平面上1608英尺处享受酒精与高空带来的微醺感。

Ozone

7.Harry's Bar

地点:意大利,威尼斯

位于威尼斯的Harry’s Bar,举凡Charlie Chaplin、Orson Welles和Truman Capote,甚至连许多欧洲皇室都曾拜访此地,但这还不是它如此具有指标性的原因,事实上这里宣称是调酒Bellini及carpaccio(意大利著名料理牛肉片)发明人的诞生地。

Harry’s Bar

8.Rock Bar

地点:印尼,巴厘岛库塔

位于悬崖上的Rock Bar能在印度洋的包围下,享受当地的氛围。

Rock Bar

9.Bar High Five

地点:日本,东京

也许就像是日本文化一样,稳重、谦虚却绝不能小看,Bar High Five的空间既小又朴实,却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吧之一。由日本最知名的酒保、带着剁刀及温度计等工具在身上的Hidetsugu Ueno所掌管,只要几个问题便能为你调制出一杯精緻调酒,另外,在这间只有18个座位的酒吧里没有所谓的酒单。

Bar High Five

10.La Bodeguita del Medio

地点:古巴,哈瓦那

位于哈瓦那的La Bodeguita del Medio宣称是知名调酒mojito的起源地,无论真假,它的mojito都有大文豪Ernest Hemingway在墙上写下的肯定“My mojito in La Bodeguita, my daiquiri in El Floridita”。

La Bodeguita del Medio

11.Akkurat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

在Akkurat你不会看到任何高级调酒,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酒吧之一,有超过20款装在酒桶的酒和600种啤酒在酒单上供你选择,当然也有季节性及限定款甚至是只能在这里喝到的酒款。

Akkurat

12.Water and Wind Café

地点:越南

这间有着壮观竹编圆顶的建筑位于胡志明市外约一小时车程,虽然建在人工湖泊上方,Water and Wind Café却是百分之百由天然原料制成,甚至连傢俱都是由竹子做成,而在结构上则是连一根钉子都没用到,取而代之的是越南传统的编织技术。

Water and Wind Café

13.The Eagle and Child

地点:英国,牛津

The Eagle and Child是当地传统酒吧,提供老式的麦芽酒,过去还曾是J.R.R. Tolkien和C.S. Lewisis组成写作团体The Inklings的场所,在内战时也是保王党军人时常停留的场所。

The Eagle and Child

14.Joben Bistro

地点: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

昏黄的灯光,机械元素的奇妙组合,幻想世界的复制,科幻迷们一定会爱上这里!这是一间位于罗马尼亚的蒸汽朋克风格酒吧,暗金色为背景,金属色的室内装扮带来一种酒吧独有的低沉艺术,品味十足。座椅全部采用木制构架,深沉而浓郁。吧台则是才用的四个人物形象,背景加入绿色的材料设计,充满艺术感。

Joben Bistro

15.Bemelmans Bar

地点:美国,纽约

Bemelmans Bar的名称是取自着名童书作家Ludwig Bemelmans,在墙上可以见到许多经典作品的插画,如玛德莲。

Bemelmans Bar

16.Falk's bar

地点:德国,慕尼黑

位于慕尼黑Bayerischer Hof hotel的Falk’s bar开设在知名的镜厅(Mirror Hall)内,是这间饭店里唯一在二次世界大战时没被摧残的房间。

Falk’s bar

17.Mirror Bali

地点:印尼,巴厘岛

仿哥德式教堂建造而成的Mirror Bali实际上是知名的夜店酒吧,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世界级的DJ表演、在挑高的天花板、悬挂的教堂灯饰和华丽的建筑设计下疯狂跳一整晚。

Mirror Bali

18.Madame Claude

地点:德国,柏林

前身为妓院的Madame Claude是间上下颠倒的奇特酒吧,里头无论是桌子、椅子、座垫还是书都站在天花板上。这里每天都会有DJ、现场表演和各种活动。

Madame Claude

19.The Cave Bar

地点:克罗埃西亚,杜布罗夫尼克

Hotel More的The Cave Bar建于天然洞穴内,透过不同颜色光线的照射,让整个环境显得更不可思议。

The Cave Bar

20.The Antico Caffè Greco

地点:意大利,罗马

自1790年开张以来,The Antico Caffè Greco曾为John Keats、Charles Dickens、Mary Shelley、Lord Byron等杰出文坛人士服务,也让此地有着作家聚集场所的名声。

The Antico Caffè Greco

21.The Al Sarab Rooftop Lounge

地点: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

位于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的这间酒吧能让你在舒适的空间下一览阿拉伯沙漠的景观,还能欣赏绝美的夕阳。

The Al Sarab Rooftop Lounge

21.Dear Irving

地点:美国,纽约

Dear Irving内部拥有四间呈现不同时空的房间,根据歷史上知名人士所打造的空间好像一脚踏入过去的时代。

Dear Irving

23.Ice Bar

地点:加拿大,魁北克

建于Hotel de Glace内部的Ice Bar,每年都会用巨型冰块设计而成,你可以在冰屋里享受用冰杯盛装的酒。

Ice Bar

24.Delirium Cafe

地点:比利时,布鲁塞尔

热爱啤酒的人绝对不能错过位于布鲁塞尔的Delirium Cafe,这里有超过2500种啤酒,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

Delirium Cafe

25.Blue Lagoon Bar

地点:冰岛,格林达维克

冰岛的蓝潟湖(Blue Lagoon)以其内部含有大量矿物质所带来的疗癒功效闻名,这里也设有酒吧,服务生会在你享受地热温泉的同时为你呈上一杯清凉的调酒。

Blue Lagoon Bar

26.The Bedford

地点:美国,芝加哥

这家绝对堪称”最值钱“餐厅。这里曾经是是银行最重要的地方——“金库”,不过现在这个金库已经被银行抛弃了,变成一家名为“The Bedford”餐厅,位于芝加哥柳条公园附近,当然它是建在地下的。不管是招牌的龙虾芝士焗通心粉,还是著名的鱿鱼和牛排,以及美味的爱达荷州河鳟鱼和优质的海鲜烧烤,这里成为了工作午餐的绝妙之地。想不想去试试?

The Bedford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