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元飞国内 188就可享受靓丽海岛 | 限时特惠


来源:凤凰网旅游

总是想去旅行,机票价格总是不那么让人满意。我们口号是:不售卖机票,只做特惠机票的搬运工!

总是想去旅行,机票价格总是不那么让人满意。我们口号是:不售卖机票,只做特惠机票的搬运工!

亚洲航空

海岛控不可错过的188元含税机票!

特价示意图

亚洲航空72小时闪促活动,飞亚庞(沙巴)最低188元含税。

订票日期:2016年10月18日中午12:00—2016年10月21日中午12:00

出行日期:2016年10月19日—2017年01月22日

沙巴

沙巴

沙巴(Sabah)是马来西亚的13个州之一,位于婆罗洲的北部,是马来西亚第二大的地区。沙巴凭借着它惊险刺激的户外项目、Kinabatangan河沿岸的各种奇特动物,西必洛(Sepilok)猿人保护区中大自然的神奇,诗巴丹岛(Pulau Sipadan)美丽的水下世界,还有许多未知的美丽吸引着人们前来探索与体验!

沙巴

南方航空

机票90起广东始发航线精选

国际特惠航班

销售日期:即日起-2016.11.10

航班日期:即日起-2017.03.31

特价示意图

国内特惠航班

销售日期:即日起-2016.12.31

航班日期:即日起-2016.10.31

特价示意图

暹粒

暹粒

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坐落于小城暹粒(Siem Reap)的郊外。暹粒在高棉语中的意思是“打败暹罗人”,这对于距离暹罗人的国家泰国车程仅两小时的地方来说并不是值得炫耀的名字。和泰国一样,柬埔寨也是佛教国家,95%的民众信仰佛教,而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它代表的是柬埔寨的过去,辉煌的高棉王朝和印度教交替的繁荣。如今,每个村子都有僧侣居住的Pagoda(佛塔),每逢重要节日如柬埔寨新年、亡人节时人们会带着鲜花和供品在Pagoda祈福,接受僧人的祝福。

暹粒

暹粒位于柬埔寨的西北部,距离首都金边6小时的车程。从暹粒可乘车直达泰国、老挝、越南等相邻国家。官方语言为高棉语,作为旅游城市,英语普及率高达70%;此外,法语和中文也很流行。

暹粒市区内,老市场是经典的游客聚集地,餐厅、购物商店、Spa每天都营业到很晚,外汇兑换每隔几米就有一处,Tuktuk车随叫随到,越夜越“鲜丽”的酒吧街,只要带上充足的胃口和一颗爱玩的心,在这里你就能享受国王般的快乐!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