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不仅寿司大 筑地“鱼河岸横町”排队指南


来源:凤凰旅游

作为每一位前来东京的游客都想来一趟的地方,筑地不光是日本最大的鱼市,同时也是品尝新鲜海产的好去处。其中,去鱼河岸横町吃寿司几乎是来东京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

想进一步了解日本其他目的地?关注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微信,后台回复“东京”或“京都”!更全的筑地市场概览,回复“筑地”,或者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1402&vt=5”收看筑地市场直播回放。

鱼河岸横町

作为每一位前来东京的游客都想来一趟的地方,筑地不光是日本最大的鱼市,同时也是品尝新鲜海产的好去处。其中,去鱼河岸横町吃寿司几乎是来东京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得到顶级的味觉享受,还能空前地感受到美食对人们的影响力。

鱼河岸横町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加入执着食客的行列里凑热闹本身就是件有意思的事,毕竟在清晨4、5点就跟众多为食物疯狂的人聚集在一起,并非随时会有的体验。那么到了这里,有哪些店铺值得排队呢?

鱼河岸横町

首先,送上一份鱼河岸横町门店分布的完整地图,那些大名鼎鼎的餐厅基本集中在6号馆和8号馆两排。餐厅多在凌晨四五点开张,午后一两点关门。

河岸横町门店分布图

| 大和寿司&寿司大

寿司大

已被传为神级的两家寿司店,供应江户前寿司,永远都排着长龙。如果有机会坐进店里,放心地点一份主厨推荐套餐就足够美味。不过不用执着地非此两家不可。

| 米花

店内招牌是鳗鱼饭,由第四代主厨用家传百年的江户前古法,在炭火上细细地炙烤,酱汁香浓的鳗鱼被烹出焦脆的口感,但是内里的肉质依旧松软且细腻。菜品不仅用料好,且分量十足。

市场寿司(市場すし)

寿司市场与鸟藤

在这一片算得上“新人”,开业没有几年,但是店里坚持用野生鱼烹饪是一大亮点。服务与菜品均是有口皆碑,而且这家店是筑地里为数不多营业至晚上的餐厅。

| 鸟藤

就在市场寿司旁边,店里主营鸡料理,最基础的亲子丼、炸鸡块都值得尝试,另有一款鸡屁股盖饭口碑相当不错。

| 吉野家

吉野家

日本第一家吉野家,历史长达一个多世纪,来这里必然不能错过经典的牛肉盖饭(牛丼)。

| 加藤和食

以多样化鱼料理著称,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季节鱼和珍贵鱼种,店家会综合鱼的品种以及食客口味选择适合的烹饪方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