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 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来源:凤凰旅游

自动播放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想进一步了解日本其他目的地?关注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微信,后台回复“东京”或“京都”!更全的筑地市场概览,回复“筑地”,或者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1402&vt=5”收看筑地市场直播回放。

海栗BAR Kai一章——会员制海胆吧

在巷弄里穿行,突然从不起眼的入口转向拐进。初次来到此处的食客万万也想不到,繁华市场的静谧角落里,隐藏着一间供应顶级美味的会员制餐厅——海栗BAR Kai一章。

海栗BAR Kai一章

餐厅藏于楼梯斜下方,仅仅寻找店面就是一次趣味十足的体验。大门洞开后内有乾坤,共设三层楼,环境典雅舒适,与门外完全是两个世界。

海栗BAR Kai一章

来自北海道的顶级海胆是主打产品。根据不同时节供应当地不同地域的优质海胆,要是碰上好时候,最多可以同时供应16种不同的海胆。

海栗BAR Kai一章

每一份海胆都是独立完整的完美姿态,装盘时衬上来自英国的海盐,可以选择性蘸食。

海栗BAR Kai一章

三种口味的海胆依次尝过来,口感有绵密的、硬挺的,甜度也各不相同,一场有趣又享受的味觉历险。

海栗BAR Kai一章

除了海胆,其他料理也质感十足。比如以江户前古法制作的红米寿司,口感劲道,口味也比普通寿司更胜一筹。

海栗BAR Kai一章

至于覆在其上的鱼生,更让人惊喜连连,比如来自海底2-300米的鲜虾,巨大的压强成就出柔嫩无比的虾身和鲜脆的虾头。

海栗BAR Kai一章

店内另有一份特色食材不可错过:产自宫崎县的优质尾崎牛,每个月全日本只出产2-30头牛,这里是筑地唯一被授权使用此道食材的门店。

海栗BAR Kai一章

略微炙烤之后的牛肉散发出脂肪的香气,在顶上配一份冰鲜海胆,冰火两重天的温度,绵软劲道的口感冲击,难以形容的美味。

海栗BAR Kai一章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4-14-17

网址:http://www.shu-toku.com/kai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探寻筑地美味 体验隐秘会员制海胆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1/ba3a5270-64f6-434e-9907-46f4fe10e58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