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 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来源:凤凰旅游

自动播放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 Mowi Salmon Store——筑地唯一的三文鱼专卖店

筑地临街的一间简单门面,抓人眼球的橙色小篷让人看了心情愉悦。门外的挪威国旗提示着你,这是筑地唯一一家三文鱼专卖店。

Mowi Salmon Store

敞亮洁净的冷藏柜里,陈列着店内明星:烟熏三文鱼。Mowi Salmon Store是世界最大的三文鱼养殖公司在日本首次开设的直销店。从挪威空运最高品种的特制三文鱼,不做任何冷冻处理直接发往日本,鱼肉的鲜美程度可想而知。

Mowi Salmon Store

也正是因为没有冰冻过,所以味道上更加纯粹。每天从筑地市场购入新鲜的香草,制作几种经典的调味汁。

Mowi Salmon Store

分别是加入罗勒的热那亚口味、加入香葱的日式和风口味,以及加入莳萝的意大利口味,提供试吃服务。其中日式和风口味让人惊喜,味道表里如一,和卖相一样清爽。

Mowi Salmon Store

除此之外,还提供三文鱼沙拉、三明治等。三明治用嚼劲十足的法棍,夹熏三文鱼、莳萝、鸡蛋沙拉,最后铺一层提味的黑松露,口感和口味都让人难以忘怀。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6-21-2 唐泽大楼1F

网址:http://www.mowisalmonstore.jp/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探寻筑地美味 体验隐秘会员制海胆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1/ba3a5270-64f6-434e-9907-46f4fe10e58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