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抽奖咯!凤凰旅游请你吃星级酒店霸王餐 | 一周酒店精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当商场和橱窗里布满高高低低的圣诞树,挂满玲玲朗朗的圣诞礼物,铃儿在大街小巷响叮当时,你就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再次降临。除去精彩的主厨私宴,酒店里各家餐厅都预备了精彩的圣诞特餐,一起来畅享这个浪漫的节日吧。

当商场和橱窗里布满高高低低的圣诞树,挂满玲玲朗朗的圣诞礼物,铃儿在大街小巷响叮当时,你就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再次降临。如果害怕周围圣诞气氛还不够浓厚,别担心,每家酒店早就已经开启一趟神奇的圣诞之旅了,还有一份伴随着平安夜到来的福利抽奖,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北京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平安夜享盛宴

有时候,比圣诞节更令人期待的,大概要数节日前的平安夜了,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就在这样浪漫的夜晚,预备开启一段童话无限的奇妙之旅。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由无限量龙虾、海鲜盛宴、整条金枪鱼刺身、圣诞特色火鸡、威灵顿牛排,超过30种节日甜品糖果以及多口味新西兰进口冰淇淋等美食组成的饕餮盛宴让人垂涎三尺;惊喜抽奖环节由神秘目的地之旅、二十家高星品牌酒店住宿房券,还有多款苹果电子产品等大奖组成的强大礼品阵容,为你带来好运连连;美轮美奂的现场表演配以无限量畅饮凯歌皇牌香槟、红白葡萄酒、各式特饮……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12月24日平安夜,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味餐厅携手Prego意餐厅,将在这晚幻化成奇妙仙境,打造真实世界里的童话天地。

时间:

12月24日晚5点30分至10点30分

价格:

每位人民币1,888元净价;

(含无限畅饮凯歌皇牌香槟、葡萄酒、啤酒、软饮及果汁)

3-12岁儿童每位人民币888元净价

*享用平安夜盛宴的客人,仅需额外支付人民币1001元即可入住当晚威斯汀客房,房间价格包含次日双人及一名十二岁以下儿童早餐。超值礼遇,须凭餐饮凭证办理入住手续。

*座位有限,请至少提前一天预订

地址: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一层-味餐厅&Prego意大利餐厅

预订电话:010-6629 7810

————————————————————————————————

没时间参加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平安夜活动?没事,接下来大家最爱的彩蛋福利环节,我们将送上平日也能享受的晚餐盛宴: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味餐厅

双人平日自助晚餐,价值936元/张

只要在后台回复信息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在与众不同的就餐氛围里享用一次美味的双人盛宴。

味餐厅

参与方式:

在凤凰旅游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平安夜+您的姓名+电话号码,我们将从中随机抽取两位幸运读者,送出此次福利奖品。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2日12:00

获奖名单将在当日微信中公布,您也可以在后台回复关键词【平安夜福利】,查询获奖名单

餐券使用时间:

每周日、一、二、三、四晚餐时段

(节假日及特殊活动日除外)

*需至少提前一天预定

餐券使用地点: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味餐厅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