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里非常穷但是个美人窝 有姑娘因美貌麻雀变凤凰


来源:凤凰旅游

哥伦比亚共和国在南美洲西北部,哥伦比亚的名胜古迹名扬世界,博物馆、天文台、教堂等古老建筑迄今保存完好。

哥伦比亚共和国在南美洲西北部,哥伦比亚的名胜古迹名扬世界,博物馆、天文台、教堂等古老建筑迄今保存完好。凡是去过哥伦比亚的人都会被当地人民悠闲的生活和友好的态度所折服。走在这里很多人会发现女子身材比较好,当地有印欧混血种人,黑白混血种人,白人等等,所以有些五官还不错。今天和你说说个国度一个贫民区之中的故事。这个贫民区就是卡塔赫纳城中的贫民区域。

哥伦比亚

登上波普山俯视全城,就可以看到打工者的住所。作为哥伦比亚的大型港口城市,卡塔赫纳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打工者。而贫民区这也是这个城市的一副面孔,在鱼蛇混杂的地方,住的都是穷人和一些社会底层人。这里的人想要改变生活,有一条公认的路,就是依靠参加各种选美比赛。

哥伦比亚

虽然当地人生活条件不太好,但是他们会把自己家的闺女好好的培养起来,从小把她们送到选美培训机构学习,教孩子们各种选美的技能。除了外形之外,还要比拼女性的智慧和身材、样貌、自信、仪态等等。 美女是赏心悦目的,竞争是残酷的,所以要从小开始培养的胜算更大,于是看选美比赛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通常比赛的佳丽们年纪年纪在十六岁到二十六岁,对于身高限制不太多,最重要的一点是姑娘们要天生丽质。所以如果有符合要求的女孩,家里人会送她们去比赛。

因为竞争比较激烈,女孩想要更加优秀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要不断的保障自己的外形靓丽,过去参加选美的最多也就是纹眉,做做头发,化妆而且。如今参加选美的做得远远不只这些。有些女孩为了让自己的体形更加好,除了健身,还会用一些整形的手段,比如抽脂,但是抽脂只能除去在手臂、膝部、小腿等处囤积的脂肪。一种美体塑形外科方法,从根本而言对健康无益。有女孩因为手术后护理不当则很有可能造成感染,对身体造成影响的。但为了比赛依然有很多女孩,不惜自己健康而去整形的。其实比赛的初衷是鼓励那些自然美的姑娘们,帮助真正的美女们提高知名度,提升女人在地位,带动美丽产业发展的一种娱乐活动。

哥伦比亚

卡塔赫纳贫民区,靓丽的外形是也是一种财富,很多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家,比是不仅比的是外形,更多的还是希望可以一跃成凤,在这个选美的热忱的地方,人们对选美可以用疯狂二字来形容,因为这里的一些家庭只能依靠这样的机会,来快速的改变一家人的生活状况。

她们会因为参加比赛而获得奖金,可以帮助家里人改善经济,会因为参加比赛而获得知名度,会有很多的代言等等机会,会因为参加比赛而开阔了人脉,认识一些富家男子,会因为参加比赛拥有钱有了创业的机会。有时候一名女孩夺冠后,到曾经居住的地方,邻居家人朋友围着她庆贺。其他的人也会以她为榜样鼓励家中的女孩,因为通过比赛,世界为她多开了一些门,她们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向更多的人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哥伦比亚

可是并不是每个佳丽,在选美比赛获奖后有个很好的前程。一些女孩在短暂的风光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依然过着潦倒的生活。如今选美比赛也出现了一些暗箱操作,潜规则等等的丑闻,令人唏嘘不已。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