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酒店居然四处漏风没有屋顶 但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来源:凤凰网旅游

冬天来临,本来该好好在户外玩雪的日子却全都被雾霾所笼罩,这次不仅首都北京,全国大多数地方都处在一片雾霾的白茫茫中。

冬天来临,本来该好好在户外玩雪的日子却全都被雾霾所笼罩,这次不仅首都北京,全国大多数地方都处在一片雾霾的白茫茫中。是否在这样的日子怀念起小时候冬天夜晚清冷但晴朗的星空呢?今天,嗜住君就带大家看看那些躺着就能看到星星的地点。

芬兰Kakslauttanen酒店

“通过雪屋的玻璃圆顶,你可以与你心爱的人一起欣赏北极光和繁星点点的夜空。”这是这座酒店最酷的地方,玻璃圆顶不仅可以仰望星空,还可以看到如丝带般静谧而美丽的极光。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这家酒店位于芬兰乌尔霍凯科宁国家公园(Urho Kekkonen National Park)中,虽然白天时候一个个玻璃小圆顶显得很无趣,但到了晚上只有黑黝黝风划森林的声音时,圆顶透出的昏黄灯光让人觉得尤其温暖。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酒店墙壁由导热玻璃制成,这样不仅能保持室内的高温,同时也能保证游客能欣赏到室外美丽的景色。屋外最微弱的噪音,这个雪屋都能屏蔽掉,当气温降至零下40度的时候,室内的温度仍然是恒温的零下3到6度。这家酒店可谓是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每一个雪屋里都配有两张床、豪华枕套还有一个卫生间和一个私人的桑拿浴室;都提供了你也可以在男女分开的独立建筑物里享受淋浴。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这家酒店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冰雪餐厅,餐厅内配有冰制成的餐桌。除了玻璃穹顶的客房,酒店还拥有20间冰雪客房。柔和的灯光把整个房间照得晶莹剔透,犹如童话世界般。当夜幕降临,白雪飘落时,透过玻璃就可以感受到纯粹的雪之世界。

肯尼亚Loisaba荒野露天旅馆

如果说刚刚透过玻璃圆顶看星星还不够畅爽,那下面这家酒店绝对是上你直接置身于漫天星辰之下,毫无遮挡。酒店的网站上有这样一句话: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卧房,夜空就是天花板,远山就是墙。正像古人说的:以天为盖,地为庐。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这家Loisaba荒野露天旅馆位于Loisaba荒野露天旅馆位于肯尼亚东北部莱基皮亚地区的悬崖边,可以俯瞰整个山谷,距离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只有六小时车程。特别的地方,在于你不仅可以在这个位于肯尼亚赤道位置上的酒店观看星空,还可以与这里的居民河马家族一起共享夜晚。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这个山谷是河马家族的主要水源地,所以经常有河马出没。旅馆附近,除了河马,大象、犀牛和狮子,野狗、扭角林羚以及长颈羚等野生动物的出镜率也很高。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旅馆有12个帐篷营地,每个距离地面有十二个台阶那么高,上面除了床铺,还有座位区、盥洗室以及衣柜。旅馆除了有露天的木屋卧室外,还有用当地特制的木材手工制作带轮子的床,可以推至野外的草原上来睡个午觉。从浴室可以远望到远处的水坝。除此之外,住在这里,还可以骑马骑骆驼,去沙漠动物探险,打猎和钓鱼,体验一切野生和原始的生活。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住在这里,与众多野生动物一起观赏星星,想起远古时期的祖先也是如此生活的,在同样抬头仰望星河的时候,也会有种异样的感觉吧。

智利Elqui Domos

说到观星,应该没有比这家酒店更专业的了,说是酒店,但也只是由帐篷组成的旅馆而已。位于智利Elqui 山谷的这家酒店从建立之初就是为了提供一个峡谷观星的好地点。

这里的房间更像房车,二楼是卧室,有玻璃可以打开或拆卸的屋顶可以观星。但在开业5年之后,酒店的主人又有了新的思考,将房间彻底改建成了圆形的如天文台般的帐篷。这样的建筑结构更利于观测星空。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之后,酒店做出了更惊人的改动,在原有的地址附近又新建了2个圆形天文台,并配备专业的Schmidt Cassegrain望远镜望远镜德国CGEM框架。穹顶可伸缩,也提供有专业的星空摄影相机。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Elqui Domos是世界上7家天文酒店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位于南半球的天文酒店。夜晚在这里观星,由于山崖陡峭切空气稀薄气候干燥,人们会有一种仿佛悬在Elqui谷里的感受。皮斯科全年以晴天为主,使得这里明显缺水,天文旅游业之所以在这里发展起来,也是为了要保护这里的环境,让游客们感受独一无二的星空之余回馈自然,协助当地的绿化。

躺下就可以看星星

在这里,没有雾霾,只有晴朗的夜晚,可以观赏到梦境中那漫天闪烁的星光。在此或沉思,或阅读占卜书籍,都是在享受夜空和自然的馈赠。

你想知道世界上最隐秘而偷情的旅馆在哪儿吗?你想看世界上小到只有几平米但房价却几千块的旅馆到底长什么样子吗?你想知道哪个酒店隐藏了众多大咖情史的秘密?

如果你想查看以上所有内容,或者更多【嗜住】内容,欢迎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嗜住”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