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航航班多名乘客醉酒呕吐拒不下机 航班延误


来源:澎湃新闻网

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网友称,登机后,因七八名乘客喝酒,并不愿意下飞机,致飞机不能起飞。1月11日,东方航

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网友称,登机后,因七八名乘客喝酒,并不愿意下飞机,致飞机不能起飞。

1月11日,东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称,该航班为MU2810,6、7名乘客在起飞前喝了酒,其中两名在机舱内呕吐,致飞机延误超两小时。

网友小小小丶阿文1月11日0时40分称,有7、8名乘客喝酒,不下机。在其上传的一段现场视频中,机舱内,多数乘客已经就位,乘客议论纷纷“怎么还不走”。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MU2810航班原计划于当日22时25分从厦门高崎机场飞往南京禄口机场,计划于次日0时10分抵达。实际出发时间为11日1时19分,于2时35分抵达南京,延误2小时25分钟。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