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台住宿指南


来源:凤凰旅游

| 后岸隐泉民宿最早的出现,就是家庭式的招待。隐泉主人更是遵从设计师回归家的理念进行打造,给人以归家的感觉,从庭院的布置来看,简朴而贴近自然,小桥、流水、人家……它朴素又不

| 后岸隐泉

后岸隐泉

民宿最早的出现,就是家庭式的招待。隐泉主人更是遵从设计师回归家的理念进行打造,给人以归家的感觉,从庭院的布置来看,简朴而贴近自然,小桥、流水、人家……它朴素又不失特别的设计给人一种回家的感觉,放松的心情不言而喻。

地址: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

电话:13732341999

| 沸头和园

沸头和园

和园在沸头村口小河边,蓝天碧水之间的小木屋空气非常清新,门口装修古色古香,四合院过去是十几栋小木屋一字排开。木屋里吃喝玩住应有尽有,集住宿、会议、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楼堂,比起都市星级酒店,丝毫不逊色。

地址: 天台县平桥镇沸头村

电话:0576—83936888

| 塔后民宿

塔后民宿

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儒道禅三修之地,浙江天台山。活佛济公出生地赤城山下,前有佛教天台宗发祥地国清寺,后有道教南宗祖庭桐柏宫。与城里很近,仅3.5公里;与自然很近,心灵瑜伽园,塔后上岙里。

地址:天台县赤城街道塔后村

电话:0576—83799789

| 寒山茅舍

寒山茅舍

寒山茅舍坐落在巍巍寒石山脚下,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身,是现代版的世外桃源,是你来了就不想走的方外之地!

地址:天台县龙溪乡寒岩村

电话:0576-83656777

听松楼

 

听松楼

听松楼,位于天台县南屏乡的一个古民居群中,它也曾与许多因人气衰落而萧条、逐渐沦为断壁残垣的大量古民居一样,一天天走向谢幕的边缘,听松楼和其他装修的干净清新的民宿不一样。

地址:天台县南屏乡山头郑村

电话:18968508933

 | 温泉山庄

温泉山庄

温泉度假山庄的建筑风格为仿唐建筑群,以围合的中心庭院为主题,整个建筑高低错落,古朴大气,举折平缓,出檐深远,有客房370间,皆为中式装修风格,是天台县内唯一一家温泉酒店。

地址:国清景区国赤环线

电话:0576-83958888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